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2月號
 
2012兒童冬令營_熱情招生中 !!

千呼萬喚的2012兒童音樂樂園冬令營~開始招生囉!!這個寒假將多元的開啟孩子音樂學習的無限精彩!課程內容有打擊樂、吉他彈唱、長笛合奏、太鼓、英樂課、古巴音樂...等,多樣樂器學習,提供孩子最完整、最專業的音樂冬令營!

   
【華岡興業基金會】兒童音樂樂園冬令營:兒童非洲古巴Hot音樂!

【知識引領未來 學習新平台- 華岡興業基金會】你的孩子喜歡動動跳跳嗎?你的孩子喜歡拿著樂器扭扭腰、擺擺臀嗎?Afro-Cuban非洲古巴音樂熱鬧的氣氛與強烈的節奏,讓您的孩子多一個學習音樂的選擇!今年冬天讓孩子隨著音樂Hot、隨著音樂High吧!

   
爵士樂理和弦和聲基礎班

很想彈奏爵士音樂,但是卻沒有基礎不知從何學起嗎?本課程針對沒有爵士演奏經驗,首次學習爵士樂的族群設計,讓你在學習爵士相關樂器之前,先具備爵士樂理、爵士和聲能力,以銜接日後樂器演奏能力作準備,讓你第一次學習爵士音樂就上手,具備爵士樂理知識絕對會幫助日後爵士演奏能力學習!

   
ProTools101國際音樂證照班-送最新版10軟體!

9成錄音室使用的專業錄音軟體ProTools有什麼功能?電視電影配樂及唱片製作為何少不了它?本班邀請Pro Tools國際認證講師,有好萊塢專業電影配樂背景,擔任國內電影配樂設計:翻滾吧!阿信、殺手歐陽盆栽、茱麗葉、絕命派對等,可編寫不同曲風與電影5.1環繞音場混音音樂人Frank. C授課。讓業界師資打造你錄音專業

   
史上最強.流行與數位音樂產業人才培訓

DTEC數位媒體科技教育中心領先推動「流行與數位音樂產業人才培訓」,突破以往產學理論與業界人才實際需求的斷層落差,結合投入流行音樂產業的專才師資以實務經驗為主,打造最符合流行音樂產業的相關創意人才培訓計劃課程,共分六大學科:一、流行音樂樂理與應用(36小時);二、流行音樂文化與原創曲風(24小時);三、詞曲創作與創新行銷(36小時);四、數位編曲與配樂製作(36小時);五、基礎錄音工程(18小時);六、音樂授權與產業行銷(36小時),強調學理及實務並重。

本培訓課程針對下列三大點推行:
(一)提升學生公共關係能力:為培養未來經紀人才的公共關係能力,建議應從學校教育開始,幫助學生加強人際關係建立與溝通技巧。
(二)音樂課程多元化:目前音樂教育僅限於藝術性之古典音樂或傳統音樂,在商業市場為主流之現代流行音樂,卻只是學術領域中的次文化,學生頇透過社團或民間音樂教室自己學習,建議可開設流行音樂之正規科系
或課程,教導流行音樂的創作技巧與實務操作,非僅侷限於藝術性的音
樂課程,將流行性的音樂樂理與樂器升格為正式教育。
(三)延攬業界師資:音樂技術學院的師資方陎可延攬業界知名藝人、創作人、製作人等智學校兼課,提供學生對業界較實務性的了解。

依此發展為主要教育目標,著重培養產業之人才,於未來5年內預計於配合政府「流行音樂產業行動發展計劃」將投入台灣成為流行音樂市場的相關文化創意產業人力需求。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