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4月號
 
二胡成人基礎團體班

想用輕鬆愉快的方式,認識二胡並體驗二胡的音樂之美嗎?想享受二胡演奏的喜悅,並快速上手耳熟能詳的樂曲嗎?本課程不限年齡,沒有音樂基礎的限制,只要你對二胡音樂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快圓自己的夢!

   
勞委會100%全額補助,每人兩年12萬專業職能訓練費用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ProTools101國際音樂證照班-送超值好禮:最新正版10軟體!

全球八成錄音室使用的錄音軟體Pro Tools有什麼強大功能?電視電影配樂及唱片製作為何少不了它?邀請Pro Tools國際認證講師,有好萊塢專業電影配樂背景,擔任國內電影配樂設計:痞子英雄(電影版)、翻滾吧!阿信、絕命派對等音效混音設計音樂人Frank. C授課,讓業界師資打造你錄音專業!

   
音樂授權暨數位音樂企劃行銷人才培訓班~青年就業讚計畫~政府補助!!!

介紹數位音樂產業市場人才需求及趨勢。從音樂著作權用語及著作權法出發,藉由實例了解現今版權音樂及商業應用。介紹數位音樂商業行銷模式,分析未來海外及大陸市場趨勢。藉由數位音樂行銷實作縮短產學落差。

   
鈴木教學法_全家一起「快樂音樂學習」!!

文/引自台灣才能教育協會


許多位對「快樂音樂學習」有所懷疑的朋友對我說:「學音樂,要固定的練習,哪有快樂的可能性呢?」,這或許也是造成部分家長對音樂學習的疑慮而裹足不前的原因,可惜的是,卻喪失了讓孩子學習音樂的最佳契機。

鈴木教學法創始人,鈴木鎮一的一句名言:「人是環境之子」,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家庭因素影響孩子的學習最深。亦因此,快樂音樂學習第一要素為家庭,家中先要具備快樂音樂學習結構,快樂音樂學習才有可能,其中父母親扮演著最重要的角色。
一般家庭中,母親常是陪著孩子學才藝的不二人選,但我卻發現,當父親也積極的參與或協助時,成功機率大了很多。

母親在孩子音樂學習的旅程中,則需冷靜的看待這整個過程。媽媽可是要體會,不論在練習的時段選擇與執行,練習途中的矯正,孩子確實需要適時的提醒。但是母親在進行規範孩子的任何行為前,必須要在整理過相當清晰的思緒,同時自己的情緒受控制後,才能進行。
回顧幾十年的教學歷程,在音樂上表現最傑出的學生,同時伴在一旁的母親,都具有能以平穩的態度協助孩子的本質,父親也持正面的態度積極參與。家長同時,亦均提供孩子相當的正向思考與自我改進空間。

孩子的快樂成長,孩子的快樂音樂學習,是需要家長的愛心,與不停不休的支持。我建議,在適當的時機,將孩子交給教師來教導,不需過度干預。讓孩子與老師之間,有機會產生情誼與信任,快樂的音樂學習,就會在這種不受干擾的最佳教習與互動中逐漸成長萌芽。

以下課程,父母皆可陪同一起上課,一起學習!請讓我們可以一同踏出「快樂音樂學習」的第一步。也圓父母們想學樂器的夢!

推薦課程:

鈴木Suzuki小提琴個別班 小星星親子班

鈴木Suzuki小提琴個別班 初級班 

鈴木Suzuki鋼琴個別班 小星星親子班

鈴木Suzuki鋼琴個別班 初級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