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1月號
 
ProTools101國際音樂證照班-送最新版10軟體!

全球八成錄音室使用的錄音軟體Pro Tools有什麼強大功能?電視電影配樂及唱片製作為何少不了它?邀請Pro Tools國際認證講師,有好萊塢專業電影配樂背景,擔任國內電影配樂設計:痞子英雄(電影版)、翻滾吧!阿信、絕命派對等音效混音設計音樂人Frank. C授課,讓業界師資打造你錄音專業!

   
暢銷歌詞寫作班-誰是下一個林夕?誰是下一個李宗盛?

韻腳的運用,修辭法的靈活運用,歌詞字數的設計。再加以填詞時和旋律的搭,作品欣賞及修改建議,如何量身訂作式創作。不管你是想要寫一首歌做紀念,或者是希望累積創作作品,課程結束後可以學會如何寫出一首完整的歌詞,若有佳作老師更可推薦投稿至唱片公司!

   
錄音工程基礎班- 方大同、大嘴巴都找最專業的Chief...

進入錄音室必備之專業知識!從認識聲音、聲音的構成要素,數位與類比訊號介紹,麥克風介紹與應用,錄音技術基礎概論,錄音系統訊號流程,效果器原理與應用。上課教室擁有與業界同等級、最專業的錄音設備及器材,錄音工程基本功通通學的到!

   
編曲軟體Logic基礎班-入圍金馬最佳音效業界名師親自授課!

蘋果專屬音樂製作軟體Apple Logic Pro.有編曲錄音、混音剪輯強大功能!Mariah Cary等大明星也愛用它來做專輯!DTEC是全台唯一Logic國際原廠認證教育中心提供優質專業教室,小班教學,提供1人1個工作站台,設有教學用錄音室實務操作,師資、環境絕對是最大品質保障!

   
鈴木教學法_孩子音樂學習的每一小步,都是未來成功的一大步!

文/引自台灣才能教育協會

在老師授課的那幾十分鐘中,可以有很多種狀況發生,我們的主角,也就是在接受指導的學生身上,常可以觀察到一些有趣的現象。

一.好動的孩子:通常都是很聰明的學習者,由於吸收資訊能力強,常常會在上課期間,不受控制的展現了許多特殊情況,譬如在地上打滾,或賴在地上,躺在沙發椅上等等。其實,一旦當家長或教師受不了而動了情緒時,那可就壞了大事了。

很多孩子,常因沒安全感,要測試教師或家長的愛心,就用各種突發情況來考驗我們。這時,我們可要冷靜下來,有耐心的處理這些狀況。當我們很清楚的知道這些表象後,將能夠有機會突破孩子的心防,從而進行適切的教學。

二.幼兒學習新的事物時,最需要的就是反覆練習,尤其是老師所要求的小步驟演練,這些較為細緻的教學步驟,可都是學習中非常重要的元素,許多家長卻常忽略的老師的苦心,更常自作主張的忽略了其中的部分過程。這可是天大的錯誤喔!因為這些小的步驟,其實都是教師多年來教學經驗而累積與凝聚的心血結晶呢!

所以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在孩子學習後很確實的協助孩子完成他們學習中的每一小步吧!因為這每一小步都將是他們未來學習成功的一大步!

推薦課程:
鈴木Suzuki小提琴個別班 小星星親子班
鈴木Suzuki鋼琴個別班 小星星親子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