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7月號
 
暢銷歌詞寫作班 Level 1-痞子英雄主題曲歌詞原創者林尚德上陣!

韻腳的運用,修辭法的靈活運用,歌詞字數的設計。再加以填詞時和旋律的搭,作品欣賞及修改建議,如何量身訂作式創作。不管你是想要寫一首歌做紀念,或者是希望累積創作作品,課程結束後可以學會如何寫出一首完整的歌詞,若有佳作老師更可推薦投稿至唱片公司!

   
音樂混音工程應用 「聲」歷其境的音樂魔法!入圍金馬最佳音效業界名師授課!

學會編曲軟體之後,如何混出好的作品?本課程從混音基本概論開始,告訴你EQ怎麼使用才能讓聲音更好聽?Reverb與Delay要如何創造空間的魔法.除此之外,還有Dynamic Processing的應用、Automation的技巧,還教導學員各種樂器的混音技巧及業界混音密技,讓你以穩扎穩打方式學習!

   
音樂授權大賺錢-全世界都在談音樂授權 只剩你不懂!?

音樂授權無所不在,賣場音樂、廣告音樂、國內外的音樂授權等都是一門值得探究的學問。証聲音樂公司是台灣最先開始經營授權音樂代理商之一,劉暐之老師自己也同時是個音樂創作者,是出過唱片的樂手,由他來說既可以了解音樂授權與代理,又能告訴音樂創作者如何打開自己的市場、了解音樂經紀商在做什麼。

   
編曲軟體-Logic基礎班 入圍金馬最佳音效業界名師授課!送國際認證機會1次

蘋果專屬音樂製作軟體Apple Logic Pro.有編曲錄音、混音剪輯強大功能!連Mariah Cary等大明星也愛用它來做專輯!DTEC是全台唯一Logic國際原廠認證教育中心,提供最優質專業教室,10人小班教學,提供1人1個工作站台,並設有教學用錄音室供實務操作,師資、環境絕對是最大品質保障!

   
流行數位音樂創作與製作班(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政府補助80% )

【訓練目標】
本課程欲降低以往產學理論與業界人才實際需求的斷層落差,強調學理及實務並重。結合投入流行音樂產業的專才師資.課程分為流行曲風、詞曲創作及編曲應用三大部分,打造最符合流行音樂產業的相關創新課程。

本課程需兩人共同使用一台專業數位音樂工作站台。

【課程內容大綱及時數】
1.流行音樂原創曲風18小時
2.數位編曲與配樂製作18小時
3.詞曲創作與創新行銷18小時

【招訓對象及資格條件】
本計畫補助對象為年滿十五歲以上,具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保險身分之在職勞工,且符合下列資格之一:
(一)具本國籍。
(二)與中華民國境內設有戶籍之國民結婚,且獲准居留在臺灣地區工作之外國人、大陸地區人民。
(三)符合入出國及移民法第十六條第三項、第四項規定之單一中華民國國籍之無戶籍國民,及取得居留身分之泰國、緬甸、印度或尼泊爾地區無國籍人民,且依就業服務法第五十一條第一項第一款規定取得工作許可者。
(四)跨國(境)人口販運被害人,並取得工作許可者。
前項年齡及補助資格以開訓日為基準日。

【遴選學員標準及作業程序】
1.請先至職訓e網:http://www.etrianing.org.tw加入會員。
2.至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網:http://tims.etraining.gov.tw線上報名。
3.依線上報名順序審核學員資格,符合者依序錄訓,但經通知未於5日內繳交報名資料及訓練費用者,視為放棄,依序遞補。
4.完成報名程序與繳費,始能上課。

【費用】實際參訓費用$10,180元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補助$8,144元,參訓學員自行負擔$2,036元
政府補助一般勞工訓練費用80%、補助全額訓練費用適用對象訓練費用100%

【退費辦法】
一、參訓學員已繳納訓練費用,但因個人因素,於開訓前辦理退訓者,訓練單位應依下列規定辦理退費:
(一) 非學分班訓練單位最多得收取本局核定訓練費用百分之五,餘者退還學員。
(二) 學分班退費標準依教育部規定辦理。
已開訓但未逾訓練總時數三分之一者,訓練單位應退還本局核定訓練費用百分之五十。
匯款退費者,學員須自行負擔匯款手續費用或於退款金額中扣除。
已逾訓練總時數三分之一者,不予退費。
二、訓練單位受理學員報名並收取費用後,因故未開班者,應將已收取之費用全額退還;如變更訓練時間、地點等,致學員無法配合而需退訓者,訓練單位應依未上課時數佔訓練總時數之比例退還學員訓練費用。
  匯款退費者,由訓練單位負擔匯款手續費用。

【說明事項】
1.訓練單位得先收取全額訓練費用,並與學員簽訂契約。
2.生活扶助戶中有工作能力者、原住民、身心障礙者、中高齡者、65歲以上者、獨力負擔家計者、更生受保護者、其他依就業服務法第二十四條規定經中央主管機關認為有必要者、中低收入戶、因犯罪行為被害死亡者之配偶、直系親屬或其未成年子女之監護人、因犯罪行為被害受重傷者之本人、配偶、直系親屬或其未成年子女之監護人等在職勞工為全額補助對象,報名時須備齊相關資料。
3.缺席時數未逾訓練總時數之四分之ㄧ,且取得結訓證書者(學分班之學員須取得學分證明),經行政程序核可後,始可取得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之補助。
4.參加職前訓練期間,接受政府訓練經費補助者(勞保投保證號前2碼數字為09訓字保之參訓學員)、參訓學員投保狀況檢核表為裁字保之參訓學員,及參訓學員勞保投保證號前3碼數字為075、076自字保之參訓學員,不予補助訓練費用。

※報名前請務必仔細詳閱網頁說明:http://tims.etraining.gov.tw/timsonline/index3.aspx?OCID=552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