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6月號
 
音樂混音工程應用-[聲]歷其境的音樂魔法!入圍金馬最佳音效業界名師授課!

學會編曲軟體之後,如何混出好的作品?本課程從混音基本概論開始,告訴你EQ怎麼使用才能讓聲音更好聽?Reverb與Delay要如何創造空間的魔法.除此之外,還有Dynamic Processing的應用、Automation的技巧,還教導學員各種樂器的混音技巧及業界混音密技,讓你以穩扎穩打方式學習!

   
Pro Tools 101錄音工程證照班-送軟體~參加課程說明會享85折優惠!

全球八成錄音室使用的錄音軟體Pro Tools有什麼強大功能?電視電影配樂及唱片製作為何少不了它?邀請Pro Tools國際認證講師,有好萊塢專業電影配樂背景,擔任國內電影配樂設計:總鋪師、大尾鱸鰻、逆光飛翔、痞子英雄等音效混音設計音樂人Frank. C授課,讓業界師資打造你錄音專業!

   
編曲軟體-Reason基礎班 入門編曲好上手!連電音DJ都玩上癮!

Reason這套編曲軟體,讓你無需再為設備的搭配、線路連接等這些使用硬體設備時所遇到的問題而煩惱;並提供操作簡單直接的多樣軟體設備,如同使用實體器材一般;Reason更提供大量音色,管絃樂器、鼓、吉他、貝司、鋼琴及中國風的古典樂器等,無需再花費大錢增添你的音色庫。

   
編曲軟體-Logic基礎班-送國際認證機會一次~還享1年回訓!

蘋果電腦專屬音樂製作軟體APPLE LOGIC PRO.包含編曲錄音、混音剪輯的強大功能!連Mariah Cary與Maroon 5等大明星也瘋狂愛用它來做專輯!DTEC是全台唯一Logic國際原廠認證教育中心,無論師資、教學環境都經過嚴格審核,對想學音樂軟體的你絕對是最大品質保障!

   
熱血!青少年流行數位音樂創作Workshop

  很多青少年其實都不知道數位音樂該從何玩起?如果你/妳也想開始玩數位音樂,進入數位音樂奇妙繽紛的世界裡;那麼,這套課程就絕對適合你/妳!玩流行音樂沒有太多限制,只要敢放膽玩、用心玩,學會用數位音樂佐以創作音樂作品絕不是難事!就從這個暑假開始,讓DTEC開啟你的音樂精神力吧!

一、華語音樂流行元素全面破解 (3hr)
1.主流音樂跟非主流音樂的界線在哪?
2.如何創作主流與非主流音樂?掌握兩種領域截然不同的音樂思維!!!
3.藉由分析主打歌曲的流行元素,了解音樂創作如何感動每個時代的年輕人,進而啟發我們創作人的創作基因
4.由企劃概念,歌詞氛圍,旋律編織,編曲元素四大角度來分析歌曲,讓我們對動人好歌有更深入的體會

二、數位音樂軟體概論 (3hr)
1.新時代的音樂創作人,如何利用數位音樂的便利性,輕鬆玩出自己的創意,完成自己的音樂創作!!!
2.從錄音主程式到虛擬效果器,了解音樂創作有哪些最好用的軟體
3.比較各家數位音樂軟體的優缺點,不管你是吉他手,鍵盤手,主唱,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音樂創作軟體!!!

三、數位錄音硬體需求初探 (3hr)
1.如何用最少的成本,買到最好用的錄音設備?
2.吉他手,鍵盤手,主唱的基本錄音設備與觀念有哪些?
3.錄音卡,主控鍵盤,喇叭,錄一首創作DEMO最基本的設備有哪些?
4.如何將自己的錄音器材妥善的連接與設定?
5.選擇作業系統大哉問? Mac or PC

四、實際運用數位音樂軟體創作 (3hr)
1.瞭解數位音樂軟體Protools強大的編曲功能
2.瞭解Protools編曲的重點樂器,鼓、貝司、鋼琴、吉他、弦樂的配置
3.使用Protools 選擇適合曲風的loop,拼貼完成作品的框架
4.使用Protools 錄MIDI音軌,編修MIDI,重複樂句不可不知的重要觀念
5.使用Protools錄Wave音軌,錄Vocal與吉他的重要概念
6.使用Protools掛上虛擬效果器,混音輸出成品

五、如何行銷自己的音樂創作 (3hr)
1.部落格行銷
2.與唱片公司或製作公司簽專屬作者約
3.組成樂團演唱自己的創作歌曲
4.經營自己的音樂團隊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