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3月號
 
入圍金馬最佳音效業師授課,送國際認證機會1次!

蘋果電腦專屬音樂製作軟體Apple Logic Pro X包含編曲、錄音、混音、剪輯的強大功能,連Maroon 5也瘋狂愛用它來做專輯!現在報名課程就可一學軟體、二拿證照、三享一年免費回訓!

   
學Pro Tools,拿國際證照,還送正版軟體!

全球八成錄音室使用的錄音軟體Pro Tools有什麼強大功能?電視電影配樂及唱片製作為何少不了它?邀請Pro Tools有好萊塢專業電影配樂背景,擔任國內電影配樂設計音效設計Frank. C授課,讓業界師資打造你錄音專業!

   
[聲]歷其境的音樂魔法!

學會編曲軟體之後,如何混出好的作品?本課程從混音基本概論開始,告訴你EQ怎麼使用才能讓聲音更好聽?Reverb與Delay要如何創造空間的魔法.除此之外,還有Dynamic Processing的應用、Automation的技巧,還教導學員各種樂器的混音技巧及業界混音密技,讓你以穩扎穩打方式學習!

   
錯過再等一年!確定開班!

編曲除了軟硬體具備之外,還缺甚麼?怎樣編出動人的歌曲?業界名師陳飛午的寶貴編曲經驗通通教給你!對於編曲概念將更深度的剖析,如:聲音的格式與影像的關係、介紹電腦編曲設備及器材編曲的概念、即興編曲示範、音符 節拍分析、和絃拆解練習觀念、簡易和弦辨認與常見和弦進行、業界編曲經驗分享及音樂欣賞。

   
蜘蛛人沒有Pro Tools怎麼行!?

玩數位音樂的人,通常都會聽過Pro Tools這套功能強大的軟體,這套超好用又專業的軟體,不管是唱片或多媒體影像的音樂製作上都會需要它!

Pro Tools才是葛萊美大贏家

不論是哪種類型的音樂,從搖滾樂、Hip Hop、民謠等,Pro Tools更是常被使用來製作錄音唱片,使用 Pro Tools 工作站的作品,在2008年第50屆葛萊美獎更是大放異采。 像女歌手Amy Winehouse獲得了多座葛萊美獎,包括:最佳新人獎、最佳唱片、年度歌曲、最佳女歌手與最佳流行樂主唱獎項,最佳唱片《Back to Black》就是用Pro Tools作為錄音與製作系統。除了唱片後製,Pro Tools更被廣泛地運用在如網路動畫及電影等多媒體之中,例如知名電影蜘蛛人、金剛等,片中的音樂都是經過Pro Tools所修飾才能呈現出令人震撼的音樂效果。就連蜘蛛人也不禁要說:沒有Pro Tools怎麼行!

Pro Tools的三頭六臂

Pro Tools是現行業界最通用的數位音樂製作軟體,也是一套在電腦平台上工作全數位化的音樂製作系統,只要使用者熟悉電腦操作,即可快速上手。Pro Tools功能包含錄音、剪輯、音效處理、混音、格式轉換、與影像器材同步後製等聲音處理,讓音樂工作者在創作上可以獲得更多支援,創作出更多好聽的音樂。Pro Tools除了功能強大外,同時也能接受多種聲音訊號的專業規格及影音格式的相容性。

Pro Tools在音頻編輯、多重混音處理、MIDI應用等都非常容易,以所見即所得的直覺式介面直接操作,另外也免去還需要再額外學習如MIDI操作等問題。現在Pro Tools除了本身軟硬體開發外,也有不少外掛程式的搭配應用,對動態處理到音響設計等,讓Pro Tools的功能發揮更大創意、更多元化。

在台灣取得Pro Tools國際專業證照非夢事

Pro Tools 數位錄音工作站,已是國內外專業數位錄音室的主流,大約八、九成的錄音室都是使用這套好用又專業的軟體,至於國內使用 Pro Tools工作站的有:伍佰錄音室、艾迴唱片、角頭音樂、滾石唱片、華研國際 等。 而對於想要從事相關工作的朋友,如:音樂創作者、唱片業相關人員、錄音工程師、編曲家、數位多媒體設計科技創作者、大眾傳播藝術工作者等,在以往錄音工程技術的取得方式,一直都是以師徒制的方式來傳授,如此的口耳相傳的教授方式,除了沒有系統化的教學,更無法顧及有興趣的入門學習者及需要進階學習的專業人士的不同需求,更別說到底該從何學起。

在國外,要進入專業數位音樂領域、學習Pro Tools技術並取得證照早已行之有年。在重視證照的台灣,自從DTEC在2007年取得原廠授權為Pro Tools 的原廠認證教育單位,您不必出國也可直接在台灣進修學習,更可直接在上課地點考試取得Pro Tools證照!目前在DTEC已有近百位同學取得Pro Tools 101證書,擁有一張Pro Tools證照,除出國進修申請學校可加分,也是國內外企業在雇用相關行業的從業人員的參考指標。想進入數位音樂領域的你,還在等什麼!

Pro Tools課程優惠方案:
A. 參加課程說明會,三天內繳費報名享優惠價31,500元(省5,000元)
B. 開課一周前報名享優惠價33,000元(省3,500元)
C. 線上報名享優惠價34,500元(省1,500元)
以上A, B, C方案僅可擇一使用.

DTEC為讓同學有效學習,本課程採一人一機上課方式,十人即滿班,欲報從速!
洽詢專線:2700 5858分機1或8606
課程網址:http://my.sce.pccu.edu.tw/MS/music/Detail.aspx?ProdId=8EC6_A5030 SourceKey=1703 CataId=1703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