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2月號
 
電腦編曲應用班

編曲除了軟硬體具備之外,還缺甚麼?怎樣編出動人的歌曲?業界名師陳飛午的寶貴編曲經驗通通教給你!對於編曲概念將更深度的剖析,如:聲音的格式與影像的關係、介紹電腦編曲設備及器材編曲的概念、即興編曲示範、音符 節拍分析、和絃拆解練習觀念、簡易和弦辨認與常見和弦進行、業界編曲經驗分享及音樂欣賞。

   
Pro Tools 101錄音工程證照班

全球八成錄音室使用的錄音軟體Pro Tools有什麼強大功能?電視電影配樂及唱片製作為何少不了它?邀請Pro Tools國際認證講師,有好萊塢專業電影配樂背景,擔任國內電影配樂設計:總鋪師、大尾鱸鰻、逆光飛翔、痞子英雄等音效混音設計音樂人Frank. C授課,讓業界師資打造你錄音專業!

   
編曲軟體-Apple Logic Pro X基礎班

蘋果電腦專屬音樂製作軟體Apple Logic Pro X包含編曲、錄音、混音、剪輯的強大功能,連Maroon 5也瘋狂愛用它來做專輯!現在報名課程除了學軟體、還可享一年免費回訓!

   
鈴木Suzuki小提琴幼兒個別班-小星星親子班

3 5歲最適合音樂學習!
越早開始越自然越放鬆!
此階段的孩子對音樂非常敏感,且對新的事物容易產生濃厚的好奇心和興趣
,所以大量聆聽音樂提供如語言學習般的環境,讓此階段的孩子喜歡與習慣重複的動作更能接受反覆練習!

   
聲樂初級個別班─張瓊方老師

希望藉由人體的聲音生理學以及義大利美聲唱法
可以讓學生對發聲吐字有個大概的認識
也希望幫助學生在唱歌中不只可以盡情的享受自己美好的聲音
也可以正確的使用我們的發聲器官。

承襲義大利美聲唱法,先認識生理發聲構造
練習良好的呼吸支持,訓練身體歌唱的肌肉以找到良好的共鳴腔
再藉由歌曲的訓練以培養對音樂的美感
除了歌唱技巧的訓練之外
再加上各種不同藝術歌曲的詮釋表達各種外文的咬字吐音
使聲音變的更有彈性,肌肉的運作可以幫助之,讓聲音的色彩變得更豐富。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