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12月號
 
Pro Tools 101錄音工程證照班:學軟體拿證照,享1年回訓

全球八成錄音室使用的錄音軟體Pro Tools有什麼強大功能?電視電影配樂及唱片製作為何少不了它?邀請Pro Tools國際認證講師,有好萊塢專業電影配樂背景,擔任國內電影配樂設計:總鋪師、大尾鱸鰻、逆光飛翔、痞子英雄等音效混音設計音樂人Frank. C授課,讓業界師資打造你錄音專業!

   
編曲軟體-Apple Logic Pro X基礎班

蘋果電腦專屬音樂製作軟體Apple Logic Pro X包含編曲、錄音、混音、剪輯的強大功能,連Maroon 5也瘋狂愛用它來做專輯!現在報名課程除了學軟體、還可享一年免費回訓!

   
鈴木Suzuki鋼琴幼兒個別班-小星星親子班

藉由孩子隨口可哼的小星星變奏曲,建立完整的觸鍵技巧,使其自然的協調手部、身體等各部位肌肉,更加強孩童各方發展的穩定性。人類最早發展的器官是耳朵,因此特別著重於訓練「聽」並彈奏美麗音色。著重親子老師三方溝通,並藉由引導的方式讓孩童在遊戲中自然學習。

   
機能式聲音訓練【歌手篇】:聲音開發、調整與修復

蔡依林聲音訓練老師:陳心瑩親自授課本。課程使用Rabine機能式聲音訓練教學法,適用所有歌唱風格。將帶你認識身體肌肉、構造與機能,實際體驗並練習呼吸機能、聲音機能與共鳴機能,並帶入咬字吐字、身體姿勢動作的運用,讓學員實際體驗聲音運作,以不同的文字內容實際操作練習,並將運用於歌唱中。

   
純粹自然100%香氛蠟燭

暖心的浪漫,質感生活start!

幫助舒緩工作及生活壓力,透過芬香蠟燭舒緩一日的疲勞,增加生活生的樂趣,讓家中變得浪漫溫暖。擔心蠟燭添加的材質天然嗎?想要有專屬自己的蠟燭嗎?平日繁忙的您,回到家中除了增添室內氛圍外也能透過香氣放鬆緊張的身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