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6月號
 
暢銷旋律創作技法實戰 :音樂創作必備技能,寫出屬於你的歌!

邀請金馬得主林尚德老師分享寫歌技法!
寫歌好像很難,我沒有基礎寫得出來嗎?
腦中浮現的旋律還沒記下來就忘了?怎麼辦?
該怎麼把一段一段小旋律變成一首歌?
暢銷華語歌曲的寫歌秘訣是甚麼?

   
編曲軟體-Apple Logic Pro X基礎班

蘋果電腦專屬音樂製作軟體Apple Logic Pro X包含編曲、錄音、混音、剪輯的強大功能,連Maroon 5也瘋狂愛用它來做專輯!現在報名課程除了學軟體、還可享一年免費回訓!

   
做自己的音樂製作人 :金馬得主林尚德-教你自己搞定編曲、宅錄、混音、後製!

本課程將帶領學員進入數位音樂製作的領域,告訴大家音樂到底是如何被製作出來:透過編曲軟體編寫出更好聽的旋律,在有限的空間與環境裡找到最好的聲音,並利用科技讓你在家也可錄製音樂,以及如何混音跟後製讓聲音取得平衡,老師更統整完成一首歌步驟,使學員更有效率方法及邏輯去完成自己的音樂作品!

   
美國名校柏克萊大學城、英國倫敦巴黎西歐遊學、美東茱莉亞ELS遊學

具有20多年遊學經驗並享譽遊學第一品牌的大學顧問主辦,全台唯一獲得柏克萊大學推薦的遊學研習團。2018年暑假再度推出美國名校柏克萊大學城、英國倫敦巴黎遊學、美東茱莉亞ELS遊學等海外研習行程,提供團員最有品質保障的服務。

   
Pro Tools 101錄音工程證照班 【免費說明會】

全球八成錄音室使用的錄音軟體Pro Tools有什麼強大功能?電視電影配樂及唱片製作為何少不了它?邀請Pro Tools國際認證講師,有好萊塢專業電影配樂背景,擔任國內電影配樂設計:總鋪師、大尾鱸鰻、逆光飛翔、痞子英雄等音效混音設計音樂人Frank. C授課,讓業界師資打造你錄音專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