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6月號
 
韓文速成教室 遊韓國說韓語

掌握基本自我介紹能力,活用形容詞簡單描述自己的想法,熟悉數字、日期、時間、數量的用法,有能力敘述周遭環境狀況

   
2011年暑期海外遊學團,把握最後機會--美西.英法.紐約團...

具有20多年遊學經驗並享譽遊學第一品牌的中國文化,今年暑假再度推出美西、美東加雙國、加拿大、英國劍橋等海外語文研習行程,提供團員最有品質保障的服務,並且是全台唯一正規大學外語教育之海外語文研習團,深受老師、家長推崇。

   
全球通行餐旅證照,面談、升遷最佳證明

能夠得到餐旅督導這份工作,代表你的能力受到肯定,但它更是一項挑戰。晉升為督導之後,新的工作職務是透過領導所有員工展現所長,完成公司交付的任務。本課程綜合全球國際餐旅標準及專業,系統化的規劃餐旅督導人員必備核心管理職能課程,讓新手餐旅督導立即上手。

   
適合各行業貿易業務X證照永久有效【國貿業務丙級技術士】

在短時間內融會貫通,不儘可應付證照考試,亦可快速精準掌握貿易流程概況、出口報價、分析商業信用狀及製作貿易單據,適合從事各行業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綠色國際證照的重要性

從事綠色產業工作者,若想要更與國際接軌,替自己的領域更添專業,考取綠色國際證照,將是一大重要趨勢,其中,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能源與環境先導設計」,是美國公認的綠建築評估準則,台灣目前已執行完成及執行中的案件約有20多件,並有許多科技廠辦要求廠區重建都必須要有通過LEED評估,可見其證照的重要性指日可待,台灣首位取得美國LEED AP證照的陳重仁老師,將分析說明LEED證照的相關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