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9月號
 
SPA產業經營人才培訓班

台灣的SPA產業年產值超過250億元,這個產業的興起,被視為國人生活價值的改變~SPA與身、心、靈的結合已成為新興產業潮流,要在日趨競爭的SPA產業中脫穎而出,必須掌握正確的產業動向,加強經營管理的專業化,以創意區隔市場才是維繫SPA競爭力的持恆之道。

   
ISO 9001內部稽核研習班:品質管理的基礎

對於已實施ISO驗證公司的內部稽核人員其稽核技能再更深入的養成及技巧的發揮,也可幫助未實施ISO驗證的企業找到一個可快速發掘品質管理問題的課程。
◎ 不只是認識條文而以,是可學會真正的稽核技巧
◎ 晉升為公司內部ISO 9001內部稽核員必備的證照

   
新產品開發核心技能實務班

藉由知名3C 品牌電子廠商從事新產品開發上市之實例,導入新產品開發管理實務課程,教您將商品概念轉換成可以銷售的產品或服務,精確掌握產品開發時程,提高新產品上市率與商業成功率!

   
新媒體策略與整合傳播特訓班

課程重點以媒體企畫的策略思考訓練為主,講師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從媒體環境介紹、媒體工具運用、媒體策略擬定、規畫執行方案到呈現結果(成效),將媒體企劃過程完整詳實的講解說明,並且帶入多個實際參考案例,引導學員觸類旁通。特別適合已經從事1~5年行銷傳播工作或者廣告媒體代理商者。

   
文化大學4 X學士後學位學程 打造數位出版趨勢菁英

產業發展促使職場需求超速變化,「大學畢業 有工作經驗」,不代表能永遠跟上脈動。學習、進修,才是再造職能、延伸職涯的唯一橋樑。教育部去年起推出的「學士後第二專長學士學位學程」(簡稱「4 X」),透過一至兩年、至少48學分的完整修業,快速起造新專長,吸引許多職場人回流校園,努力攻讀人生的第二個大學學位。

今年100學年度,文化大學經教育部核定通過「數位出版與數位行銷管理」學位學程,乃是著眼於出版產業正迎向數位出版時代的新商機與變革。根據經濟部數位內容產業推動辦公室的統計,2010年與2009年相比,台灣數位內容產業整體成長了13.51%,其中發展最快的就是數位出版與典藏產業。數位出版的快速成長,來自電子書與iPad等載具的激速進展,數位典藏則因典藏素材的跨界合作不斷萌生多樣性。種種趨勢均顯示數位內容產業的相關職能,在未來職場一日千里的發展潛力。

「數位出版與數位行銷管理」學位學程的課程設計是以實務為主,一次整合所有相關的專業技能,規畫了「數位內容應用」、「數位創意行銷」與「數位專業智財管理」三大教學軸心,另涵括三項關於電子書製作、數位內容通路,及與數位典藏密切相關的智慧財產權實務研習課程。且將結合相關業界如出版、多媒體、廣告業、傳播業、非營利機構進行產學合作,提供實習甚至就業機會。讓4 X的「X」不僅是第二張大學文憑、第二專長,更是快速拓展的職涯版圖與人生機會。8月15日至9月22日受理報名。更多課程訊息可參考專屬網頁http://gpf.sce.pccu.edu.tw/3.html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