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9月號
 
免費企業講堂

迎戰2016目標必達
開創新局致勝關鍵密碼解讀
30年顧問功力18行業經歷對企業目標必達的詮釋
行銷軍師推銷教練呂寶欽
報名網頁:http://goo.gl/forms/YuuT8gc276

   
36小時讓你成為跨領域公關人才,早鳥優惠倒數中!

國內首創之公關策略師證照 (Certified Public Relations Professional,簡稱CPRP),為從事公關人打造之專業證照。結合理論與實務,提供完整學習地圖,培養就業必備之專業技能;36小時單元完整規劃,加上實務經驗豐富之專業師資陣容,為最強的公關能力證明!

   
最後4個名額~快報!!>>非學不可!網路行銷高手就是這樣養成

近幾年來網路及行動裝置快速普及,網路行銷專才早已成為炙手可熱的產業人才。然而網路行銷是一門綜合性且需要經驗累積的知識領域,造成網路行銷專才在市場上一直嚴重短缺。本課程希望藉由講師的經驗分享,將一些正確、有效的行銷邏輯和實戰技巧教授給學員,以期為產業界培養出傑出的網路行銷專才。

   
MBA網路學分班:兼顧事業、家庭與學業

【亞洲企業與華人經濟】-掌握亞太經濟焦點,洞察企業趨勢脈動。

【電子商務與社群經營】-熱門雙主題無「網」不利,培養電子商務創新能力。

【國際行銷管理】-實務個案即學即用,提升行銷實戰力

   
【工商講堂】上班族職涯進擊。三部曲,簡報術X履歷學X職涯力一次搞定!

世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改變,想在競爭激烈中的職場脫穎而出,
您不能不知道的職涯進擊的關鍵,簡報術X履歷學X職涯力,
三部曲讓你秒懂職場升遷必勝方程式,瞬間提升競爭力UP,成功進擊!

【講堂主題】
首部曲【簡報術】
1.說服從學習減法數學式開始
2.用O.B.C三角定律打造完整架構
3.運用T.A.S公式說出好故事
※講師:蔡麗瓊/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講師

二部曲【履歷學】
1.如何型塑核心競爭力
2.與眾不同的獨特履歷
3.黃金履歷表撰寫實務
※講師:洪茂春/傑報人力資源服務集團首席顧問

三部曲【職涯力】
1.高薪職業哪裡找
2.晉升如何輪到我
3.快樂工作不是夢
※講師:江錦樺/104人力銀行人資經理

【注意事項】
1. 活動當天請攜帶名片入場,備有神秘好禮。
2. 本講堂座位有限,如欲參加,請盡速報名。

【優待辦法】
原價2500元
‧網路線上報名享9折優惠
‧工商舊生、開課前一週報名享2000元優惠
‧工商VIP學員電話報名免費參加(名額有限)

※使用第3點優惠,請利用電話報名,若有不清楚可來電27005858#1詢問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