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3月號
 
<3/5免費課程說明會>一個文案寫手,需要的不是天賦而是選擇

你將省下大量摸索時間。許多知識其實都已現存在這世界,但是沒門沒路的摸索,不止浪費時間更可能錯過一瞬即逝的商業機會。
透過課程我們一起打開文案殿堂的初階試煉之門,幫助你跨出正確方向一大步,透過近一個月時間大量練習與操作,讓你實戰力再度進階升級。

   
企業公關高效養成班 確定開班>>20小時掌握公關實戰技能,讓企業品牌大加分!

在全員公關的時代,具備公關基本操作技能,可協助中小型企業提升品牌知名度與好感度,擁有公關操作經驗的行銷人更是企業想要延攬的人才。本課程以企業公關的角度切入,透過八週實戰演練,做全盤且系統化的經驗傳承,讓學員一次擁有完整的企業公關概念,高效率學習公關操作手法,成為職場最具競爭力的公關專業人才!

   
打造爆款商品,透過一支手機創造千萬營收

本課程結合業界實務運作且經驗豐富的顧問專家,透過相關案例分享、經營操作手法及趨勢議題說明,來引導學員找出電商經營新藍海!

   
兒童華語師資培訓 【單修】沉浸式兒童華語課程設計與律動教學

透過課程將帶領學員認識幼兒教育與華語幼教領域,了解律動活動種類;教師並教授學員幼兒律動課堂課室經營小技巧,讓學員快速上手幼兒課堂順利教學此外並帶入兒歌唐詩和律動的肢體語言和動作,實際體驗兒歌、繪本、遊與律動組合。

   
莫做人生的小偷

教學最重要的不是教大家怎麼做,而是讓學生真正認同、真正相信自己做得到,也真正會去做。

因為我知道,當你真正想去克服一個挑戰、真正想去做好一件事情,真正願意把心力花下去的時候,你沒有做不到的!

當你認真了,最困難的問題就解決了!當然,事情沒有那麼簡單,還是有其他的阻礙。

意願的問題解決了,剩下要解決的就是最有效、最能打動人心,也最省力的方法。

因為不是只有你願意就有用,如果摸索太久,除了消耗你的志氣,也會讓商機一點一滴的流失。

不過相對於你的意願,這些問題不太難,就通通交給我吧!

你認真了,剩下的問題,就交給我們吧!

當然,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有的人需要啟發、有人需要方向,但也有很多人遇到實際的困難,像是團隊合作、執行力,還有目標管理,甚至無發堅持下去的問題。

所以除了這堂課之外,接下來也有兩日的實作訓練,可以讓需要進階訓練的同學選擇。

利用兩天的時間,確實訂下你的短中長期目標,將每個分項領域分別管理、擬妥計畫,然後按部就班的推動。

但是上完課後,怎麼確保推動的結果呢?
上完課後持續推動,才是這堂課真正要處理的。

學生時候,誰沒打算每天背幾個英文單字?做計劃容易,三分鐘熱度,更容易。

所以不管你是上基礎的三小時,或是兩天的進階課程,我們都會邀請你加入我們的學習社團,參加我們的年度計畫活動。

朋友啊,不要做自己人生的小偷。

我們偷走、逃避的,雖然只是片刻的時間,但最終卻是這些片片斷斷的時間,組成我們的一生。

不要做自己人生的小偷,與我們一起實現自己的志願!

(文章出處:李伯彥 Bill)

3/7日週三晚上,我們等你,一起實現自己的志願!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