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4月號
 
旅遊攝影小撇步

對旅遊感到濃厚興趣,而又希望拍攝到更優美照片,本課程教導您基本攝影概論,及各種不同採光方法,優美構圖及運用鏡頭技巧,把各地旅遊風光以不同角度拍攝下來,有別於一般走馬看花的記錄照片,培養學員對藝術攝影之認識和欣賞。
 

   
12週TOEIC多益商務精修班,同步培養職場國際語言力!

多益認證英語、商業英語整合學習,同步培養職場國際語言力!
原價$20300的商務英語課程,特價只要$13500!
◎『8週多益聽讀實戰技巧』+ 『4週超擬真模考衝刺』= 挑戰990滿分!
◎ 學費最超值,再送『上班族30小時速成商業英語』(價值4500元)
◎ ETS官方教材、王牌師資

   
新金融商品投資實戰班 ETF、權證、期貨基金

本課程徹底解說專業法人操盤術,讓您熟知市場題材運作,洞悉主力作手手法,短線賺取價差,資金做最有效的利用

   
股票與技術分析全修班

成中興老師是「理財贏家俱樂部」最受學生歡的老師之一,透過完整學習【股票與技術分析全修班】,老師特別指出如何多頭多獲利;空頭避險,成為股票大贏家。本課程共分為:1.股票投資初階實務 2.股票投資進階實務 3.技術分析初階實務 4.技術分析進階實務



 

   
顧問式銷售

文/周學聖 老師

什麼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再是「生和死」,不再是「只能相互瞭望的星星」,也不再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築起一道無法跨越的鴻溝」。而是「把別人口袋的錢,放進自己的口袋中」才是最遙遠的距離。仔細推敲,這個令人莞爾的答案,指的就是「業務銷售工作」。尤其現在同業競爭越來越激烈,產品差異性越來越小,如何讓顧客心甘情願把口袋的錢拿出來,沒有三兩三的本事,還真的沒輒!以前所謂的超級業務員也表示,過去無往不利的銷售方法漸漸面臨挑戰,如果無法將整個銷售模式進行升級,將會面臨拿不到訂單的窘境。

如何讓整個銷售模式進行升級呢?首先業務人員必須將自己定位於協助顧客解決困擾或問題的「顧問」角色,然後有效的讓顧客確信,所提供的「商品」,正是消除顧客困擾的「解決方案」,而這套升級版的銷售模式就稱為「顧問式行銷」既然要像顧問一樣,解決顧客遭遇的困擾與問題,當然就要知道顧客的問題與需求所在。但往往最大的問題在於,顧客不太主動告知內心深處的需求,卻又期待業務人員能夠了解他們的需求,倘若業務人員立即且精準的說出顧客的需求,偏偏顧客不想輸或害怕任人擺佈的心理作祟,反而故意否認,模糊焦點。如果業務人員無法掌握顧客這種既微妙又矛盾的心理,恐怕只能在原地打轉,不得其門而入。

如何有效問出正確需求的問?如何有效擴大顧客需求的問?如何有效讓顧客說服自己有這樣需求的問?這就是顧問式行銷「探詢需求」的方法,讓顧客完全認同業務人員診斷出來的問題,並提升顧客立即想解決這個問題的渴望。

顧問式行銷,不會一開始就亮出王牌,在沒有探求到顧客真正需求之前,不會立即且盲目的進行產品說明。唯有根據顧客真正的需求,才能精準的將產品特性與優勢轉化成顧客的利益說明,這樣才能將產品的特性發揮到最大效益,才是提供讓顧客確信能消除自己困擾的解決方案。

簡單來說,顧問式行銷就是「診斷問題,對症下藥」。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