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7月號
 
全球獨一無二的NPDP產品開發國際證照

排名前20%的頂尖企業,其營收有38%、利潤有42.4% 來自新產品的銷售。值得注意的是新產品的平均失敗率卻高達41%,這正說明了創新產品開發與管理重要性。

   
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二合一考照輔導班
不景氣中的最佳選擇,最專業的師資、最超值的組合二合一考照輔導班!未來不動產就業市場將是『執照』掛帥,而非『學歷』第一如果能同時擁有不動產經紀人執照及土地代書執照手握雙證照,無論是站在服務或獲利的角度上,都將更上一層樓也將如虎添翼,創業就業無往不利!
   
國際CFP認證系列 – 模組六 全方位理財規劃
為國際間理財規劃業界最高的榮耀。全球發展至今已超過三十年,擁有這張頂級證照無疑是讓個人於職場上的定位加值,也會直接反映在個人所得上的成長。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考照輔導班: HR的國家級證照
想跨入人資或就業服務領域該如何證明自己實力?「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絕對是您必考的證照!專業的講師及精準的題庫分析,將讓您輕鬆取得最搶手的國家級專業證照!
   
假使希臘真的退出了歐元區?

文章由國際財務金融教育中心陳梅萍老師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http://tw.myblog.yahoo.com/akinanachen/

關於希臘債務危機的問題,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歐元區政府已經達成協議,打算用『舊債換新債』的方式對希臘紓困。所謂的舊債換新債就是要求希臘的債權人將他們陷在手中所擁有即將到期的希臘債券去交換較長期的債券,簡單來說就是繼續延長希臘償債的期限。相信只要不是白痴都看的出來,這個方案實質上根本沒有解決問題,只是讓幾乎瀕臨破產的希臘繼續拖欠債務而已。即便如此,我想這些債權人還是會硬著頭皮答應的,因為如果他們不答應,希臘就會馬上倒閉。相信大家都知道,『借錢給人家的人』不怕界的時間久,也不怕收的利息低,重要的是『借錢的人』是否具有償債能力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2010年IMF與歐盟對希臘紓困了1100億歐元後,這一年以來希臘財政體質不但沒有好轉,反而債務不斷擴張。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上升到15%以上,二年期公債殖利率更飆漲至25%以上,根本就是完全沒有償債能力的國家,看起來宣告破產只是早晚的事情。也難怪諾貝爾經濟獎得主克魯曼認為希臘被迫退出歐元區有50%可能性。

那麼究竟希臘會在何種情況下退出歐元區呢?當然是當歐元區這些國家不想越陷越深,繼續對這個沒救的國家挹注資金時,就是希臘被踢出歐元區的時候了。然而可怕的是並非希臘被踢出歐元區這個單一事件,而是希臘退出歐元區後可能引發的一連串骨牌效應。不但將導致許多無論財政體質好與壞的國家繼續退出歐元區外,更將造成全球投資人對於這個全球第二大貨幣體系所產生的不信任感,在市場上大量拋售歐元資產,而再次造成美元的獨強。 所以在此提醒各位,只要歐元區任何一國退出歐元區,都將對歐元形成重大的災難。因此除非真正有歐元需求的投資人可以逢低買進歐元外,並不建議大家在這個時間點,以歐元作為投資外幣的選項,否則很有可能會變成噩夢一場。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