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9月號
 
國際認證不動產住宅專家(CRS)認證課程

CRS國際會員、和世界各國超過四萬名CRS專業經紀人合作交流的機會、掌握最新國際房地產脈動。

   
會計全修班-從入門到實務
其實會計並不只是記帳的工具而已‧它的功用很廣泛,它可以幫助企業分析財務狀況、協助經營者下決策、也是組織內部控制及稅務處理的工具。現在是一個多元化的投資環境,每一個人都應該具備會計觀念,為了幫助您瞭解會計,我們特別規劃此一課程,為您揭開會計艱澀的面紗,帶領您遨遊會計的領域!
   
邊玩邊工作,觀光導遊及領隊人員認證最佳選擇

102年導遊考照將有重大的變革,除了命題可能以申論為主,連同領隊考照之通過率都預期會大幅下降。本校的講師群在各導遊、領隊協會皆有豐富的輔照、職前訓練經驗,實務上更有超過10年的資歷,教學除了書籍理論也融合實務經驗,都務求讓您避免挑戰不可知的102年,在101年即擁有導遊、領隊資格。

   
PMP®專案管理證照班<9/18前報名7折優惠>

你是PM嗎?PMP專案管理管理課程幫助您成為更有效率的專案經理!想成為PM嗎?PMP專案管理課程幫助您從研發工程師變身為專案經理!!

   
「學士後不動產估價及經營管理學士學位學程」:掌握三黃金證照,邁向超未來

1.【學程特色】 ★三証照:課程設計符合估價師、經紀人、地政士證照,有助快速入行!本學程是大台北地區大專院校唯一的不動產學位學程,課程設計共48學分,精準對齊「專業証照」與「企業實習」。專業証照就包括了「不動產估價師」、「不動產經紀人」與「地政士」等加入業界菁英的三大門票。 ★大實習:四學分超強實習,優良學生優先錄用 實習單位包括台北市地政士公會、CENTURY 21(21世紀)不動產公司、ERA不動產、住商不動產公司等,且陸續增加中。學業與實習成績皆優良的學生,各公司均允諾一有職缺便優先錄用。 ★超未來:不動產多樣就業職場,把握眼前的產業榮景 未來就業職場可投入服務單位包含建設開發公司、政府部門都市計劃城鄉發展、營建單位、工程顧問公司、金融機構房地產金融、資產管理公司、不動產顧問公司 等不動產相關產業,開啟人生得更多種可能。

2,【課程目標】為了培育優秀之不動產專業人才,本學程成立之主要宗旨之一,乃提供一個完善的學習平台,為有志取得專業證照及學習專業課程之相關從業人員及一般民眾,提供專業服務。針對不動產相關產業所需技能,本學程在既有基礎上以「整合專業」設計課程,並以「課程」、「講座」、「實習」與「職場教育」等方法,規劃「不動產估價及經營管理第二專長學士學位學程」,除聘請專任師資與業界師資,教導學生專業課程外,並積極尋求與業界合作機會。使得學生在校期間即能與業界建立良好互動關係,為進入不動產相關產業建立橋樑。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