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2月號
 
神奇543操盤法 選股達人培訓班[課程免費說明會 歡迎預約 ]

[神奇五四三操盤法--選股達人培訓班]課程免費說明會
技術面最完整的學習攻略,從K線、價量、型態、趨勢、均線、波浪,到最實用的指標;透過說明會的內容說明,提供學員更精準的掌握課程規劃方向,歡迎有興趣民眾預約參加!

   
成本會計與管理會計實務

成本會計的主要目的在搜集、整理及分析各種成本資料,以協助企業管理者達成計畫性的目標,這些資訊的使用者主要是企業內部的管理者,所以有人稱之為內部會計。

   
買屋自住不求人

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是每個人的夢想,也通常是一般人一生中最昂貴的消費品,隨著房價日益攀高,房市銷售手法五花八門,許多人因此在購屋前遲疑不決,擔心判斷錯誤或遇到陷阱。本課程由專業建築師領導,幫你洞悉市場與交易的完整面貌,教你如何找到安全好屋,打好看屋基礎。讓您跨越購屋障礙,真正擁有理想的房厝。

   
稅務會計實用班

幫助中小企業了解稅務法令與會計間的相關規定,提高對稅務會計整體之觀念,協助企業經營者、專業經理人、財會幹部及財會人員,發揮財務功能,掌握企業經營脈動,適時協助企業提昇經營績效。

   
有錢,才能去想「不是錢的事」

文/葉小綺

我窮過,餓肚子過,還債日子讓我很明白一件事,人未必要非常富有,但人絕對需要自由,而錢代表某種自由。
我很欣賞作家吳淡如說過:當你沒有錢的時候,你滿腦子想的可能都是錢;當你有足夠的錢,你才能去想不是錢的事。
每一天睜開眼睛,我們不是在賺錢,就是在花錢。
錢,離我們如此之近,卻又如此遙遠。

大多數人覺得談錢太市儈,太俗氣,盡可能不掛在嘴邊,只有在交流「省錢」的事上,似乎才覺得不失清高。

自從我接觸投資理財後,不再覺得談錢俗氣,反而覺得很踏實。因為學習管理金錢,讓我願意承擔更多的責任,我很替自己高興且欣慰。

我不是理性主義者,反而一直是不折不扣感性的人,我喜歡寫詩、愛攝影、當過不支薪的樂團助理、環島追拍火車、考取品酒認證 不同時期的我,總是會做一些瘋狂的事。

但最大的改變是,透過投資理財,視野不再侷限,我學會了理智的做每一個跟錢有關的決定,讓我可以踏實的去想一些「不是錢的事」。

面對人生總有徬徨,妳一定要相信自己心裡的那個聲音~
如果連妳自己都不在乎了,有誰還會幫妳在乎呢!
開始屬於妳的理財人生吧。Fighti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