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12月號
 
【劍橋雅思IELTS考照班】聽說讀寫全方位《三年免費回訓》

英國劍橋雅思IELTS國際英語測驗是全球認可的英語測驗標準。大多數英語系國家,高等學府都偏好此英語能力認證。本課程特別為考生規劃,讓您短時間內加強自己的弱點,並提供專業老師特別【一對一】指導,鎖定艱澀困難的寫作。更首創三年免費回訓機制!,讓你努力拼高分,無後顧之憂!

   
【韓國自由行】行遍韓國,靠自己就上手!!

想要自己或跟朋友們去韓國吃喝玩樂,但又擔心語言不通嗎?除了語言之外,您知道還有哪些該注意的 眉眉角角 嗎??為期4週的韓國自由行課程,透過熱愛在韓國自助旅行的資深背包客老師的講解,讓您到韓國玩得更道地,也讓您玩得安全,玩得盡興,玩得痛快盡興!

   
2014寒假遊學團 開跑囉!

~2014寒假遊學團 開跑囉!
英國倫敦劍橋牛津、美西柏克萊、紐約個人遊學以及東京精緻遊學物語

◎全台最便宜
◎大學主辦,領隊全程照料,家長最放心
◎英美日免簽證~說走就走
◎嚴選課程,精彩文化體驗

   
小朱爸老師●為您的寶貝記錄成長回憶●

紀錄孩子的成長過程,親自幫孩子拍照,留下最純真的動作和表情,或哭或笑,或坐或爬,都是孩子們的成長紀事,留下精采的記憶,待日後可細細品味那些屬於自己和孩子的美好記憶。老師以個人專長及興趣,教您如何珍惜並紀錄寶貝成長過程的,讓孩子純真自然的一面藉由快門留下軌跡,留下屬於您跟寶貝的專屬成長紀事。

   
如何有效地學習英文?「動機」很重要。

如何有效地學習英文?「動機」很重要。

隨著教育制度及社會環境的改變,英語衍然已逐漸地成為國民教育的一部份。現在,有能力的父母,便送孩子去唸雙語幼稚園;不然,孩子一下課,便被送到補習班、安親班,學習英語。至於,正值二十年華的青年學子,英語亦是不陌生的一種語言。國小、國中、高中 英語一直是必修科目。

學生時期,英文只是一個「一定要考高分」的名詞;求職之後,才開始感受到英語的重要性。此時,許多人便遇到了這樣的窘境: 我會讀、會考試。但是,我不太會講、也不太會寫。 嗯~~ 我好像都懂,但就是表達不出來。 大部份的人,便會再選擇回到語言補習班,希望靠著英語老師的專業,讓自己的英語說得呱呱叫!

為了達到有效地學習,首先,你要必須先訂出英語學習目標。「你學習英文的動機是什麼?」「你希望能學到什麼程度?」「學英文最重要的不是 HOW(如何學) ,而是 WHY(為什麼要學?) 」

找到學英文的動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 WHY (動機) 很強大,那麼你的學習也會比別人努力,願意多花比別人多的時間在英文上。倘若你的學習動機僅只是為了配合一時的需求,那麼,在學習這條路上,肯定是常缺席的。因此,請各位先多花點時間先想想自己的WHY(動機),因為,你若一旦開始學習英文,你一定會碰到想偷懶或放棄的時候,理由會有千百種,都會來讓你偷懶或放棄,但能支撐你繼續下去的只有你的WHY(動機)。

確定了自己的動機後,配合喜歡鼓勵學員學習的英語老師,以及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儕,和一個優良地學習環境,方能達到有效地學習英文。英文輕鬆開口說,不再會是一個夢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