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9月號
 
[主編嚴選]: 零基礎英文 【沒有基礎 也能學英文】

再給自己一次[重新學習英語]的機會:

想要重新學英語,卻總不知該從何學起?
覺得自己的英語程度太差,不可能學好英語?
英文全部早就忘光光 還給英語老師啦!

   
[主編嚴選]: Autumn Intensive Program秋季英文密集班

面對學校制式英語學習,內心十分嚮往出國留學的學員,本課程為最佳選擇。課程內容結合電影討論、藝術創作、生活會話、戶外活動等多元化內容。全程外籍老師指導授課,60個小時完整英語學習。把握機會,給自己一個難忘英語學習機會。

   
日語時事會話班 小田早苗 老師

本課程特聘專業活潑日籍教師,以日常生活,流行話題,各類主題討論,
融入日本文化介紹,禮儀表現及商務職場須知,
多元的教學方式啟發同學以日語思考,自然習慣日語會話表達,
讓您的好程度可以完整反映在會話表現

   
法語入門F1 忠孝二晚

由發音開始,利用深入淺出的會話讀本配合主題引導式的教學法;以淺顯易懂的法語教材,有趣的遊戲及法語香頌教唱,帶領您輕鬆進入這浪漫的語言。

   
華師外籍生初級會話教學實習

上完了師資培訓課程,卻苦無實際操作的機會嗎?總是在模擬外籍生,卻從無親身面對外籍生的實際經驗嗎?由資深老師全程指導,讓您實際面對外籍生,體驗真實的華語教學!

本課程分兩部分,第一部分由資深華語老師教案編寫指導,及教學演練12個小時;第二部分由資深華語老師在旁協助,華語實習教師親自上陣,會話實作課程15個小時。以及最後3小時的外籍生成果發表會,體驗真實的華語教學,累積實際的教學經驗!

課程分為三部分:
I. 教材編寫實務課程及教學演練12小時
(每週課程時數共6小時,上午和下午各一個單元,含編寫初級會話教案及教學演練)
II.外籍生初級華語會話教學實作課程15小時
(每週課程時數共3小時;每次上課2小時單元式主題教學,1小時教學回饋)
III.外籍生學習成果發表及實習教師期末報告3小時
(外籍生成果發表2小時,實習教師結業報告1小時)

1.小班編制華語師資實習培訓課程
2.由華語編製教材至外籍生課堂教學均為有系統、有組織,有效益的實境學習
3.透過本課程掌握華語教學就業先機,累積實際教授外籍人士的經驗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