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12月號
 
【義語入門班】輕鬆體會悠閒的義大利

讓自己被義大利文熱情的浪潮征服吧!聽它在古文明裡的迴盪、在愛侶的熱吻中呢喃、在布料裡完美地詮釋時尚。跟著我,進入義大利文舞動的魅力。

   
【法語入門F1】帶您優雅學法語,生活品味Up!

適合從來沒有學過法語的初學者。本階段著重字母、發音及日常生活簡易對話,讓初學者在短期之內熟悉發音及生活化的法語,由淺而深的學習文法,建立基本應對能力。

   
【韓語入門班】學完15小時看到韓文字會說會唸

讓學員們對韓語會話有基本概念,輕鬆說出簡易的韓語。藉由語言的學習了解韓國的名勝古蹟及生活文化,豐富您的視野,體驗韓國人的風土民情。

   
澳洲華語教師分享會

想去澳洲Working holiday一邊尋找華語教職嗎?由在澳洲當地任教超過十年之張箴教授帶您深入了解,張老師華語教學背景深厚且獲獎經驗豐富,讓專業教師給您最好的建議!

   
平安夜

文/西語Victor Holgado(歐宇哲)老師

在西班牙的平安夜,晚上七點四十五分,太陽剛剛下山,而我也才剛下班。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道走了幾個街口,來到了Plaza Mayor 的入口,看著高掛的聖誕節燈飾閃亮著,照亮了旁邊的櫥窗。四處飄來的香味讓我停下了腳步,那是路邊的炭烤栗子味、剛炸好出爐的Churros、還有剛煮好的Paella。手拿熱巧克力的情侶快速地奔走想要趕快回到家;帶著雪花毛帽的孩子拉著媽媽的手,站在明亮的櫥窗前討論要買什麼玩具當三王節的禮物;一群小孩圍著位在廣場中間的大型Bel n,比較著跟自己家裡模型擺設的差異。我突然想要趕快回家,媽媽一定又拿出了她的白色繡花桌巾,擺滿了整桌豐盛的晚餐,每年都會準備的Jam n Serrano、起司、雞肉清湯、清蒸小龍蝦及燉羊肉,還有我最喜歡的烤乳豬。握緊了手中的花束,那是剛在花店買的粉玫瑰,我按響了門鈴。

親愛的,歡迎回家,Feliz Nochebuena平安夜快樂!


Plaza Mayor 主廣場

Churros 吉拿棒

Paella 海鮮飯

Bel n 耶穌誕生組

Jam n Serrano 生火腿

Feliz Nochebuena 平安夜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