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12月號
 
Girl's Hip-Hop~女孩們,大膽Show出妳的性感與帥氣!

Girl's Hip Hop是把與Hip Hop中,動作較小,或較適合女生做的動作,另外獨立而成的一種舞蹈風格,特別加重肩膀、腰膀及臀部的動作,屬於比較注重展現女生性感舞風的舞蹈。跳起來帥氣十足的Girl's Hip-Hop,中性的妳不妨試試看,相當性感美麗,且非常過癮!

   
為什麼我的錢都存不下來?   金錢能量一日工作坊

其實你本來就很富裕,只是欠缺把富裕找出來的工具。在獲得金錢的過程裡,同時也是一場遊戲,而你懂的金錢遊戲的規則了嗎?金錢遊戲中關鍵獲勝的真正作用其實是用來對你所體驗過的一切表達謝意,你需要的是認識自己心中那個老是覺得為錢所困的自己。我們所有人,都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尾牙特訓營】教你成為舞台上的巨星!

尾牙春酒、喜慶宴會中,舞台上妙語如珠的主持人、笑料不斷的精彩節目、活力四射的勁歌熱舞,各種精彩絕倫的花招,總是讓你目不轉睛,自嘆弗如嗎?現在,你也可以輕鬆學會舞台表演的秘訣!不必傷腦筋!【尾牙特訓營】包含了一系列的表演、主持及活動培訓課程,多人報名可享特殊優惠,歡迎參加!

   
過年前必上的一堂課

讓超魅力阿嬌老師教你如何從傳統農民曆當中找到新年新氣象,趨吉避凶、選定吉日良時、瞭解方位運用、創造天天是好日、天天是好時的美滿人生(本課程一年只開一次)

   
九小時~從不懂變成易經占卜師!

九小時~從不懂變成易經占卜師!
如果你充滿疑惑,不知道答案時,能夠找誰協助?
 有人去問算命師…
 有人去廟裡擲籤…
 有人問問朋友、家人、專家…
 有人憑自己的智慧繼續前進…
 今天你有個新選擇,學習新的決策工具:易經占卜
 如果能擁有易經占卜工具在手上,解決生命中的所有難題,你一定是一位快樂、成功的人!
而且要快樂、成功只要九小時,九小時可以讓一個完全不懂易經的人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易經占卜師,而且還不是擁有天賦異稟的奇人,是像你我一般的平凡人就做的到的。

易經真的很難懂!?
易經博大精深,為中國所傳承下來的古老智慧,雖然只有六十四個卦象,但卻可以讓這六十四卦不斷演變成為無窮盡的解釋,經過訓練後的占卜師也可經由卜卦的方式預測出許多未來的訊息,然而由於易經過於深奧也讓許多有心學習的朋友不得其門而入,坊間要從入門開始學習到精通動則就是好幾萬的花費及幾十小時的學習時間,再背誦的過程總是繁瑣到讓學習者常在入門之前就忘之卻步,也造成了易經的學習障礙。

易經被變成簡單了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與章魚腦力在十一月三十日即將合辦開設一門”新時代圖像易經占卜”,這門課可以說是將易經極度簡化卻又不失其本意的一門課程,課堂上會採用極為簡單的教學法,並配合上由張易老師獨家創造的易經占卜卡,讓學員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就馬上可以搖身一變成為一位具有高水準的易經占卜師,更令人訝異的是這門課程從完全不懂易經的入門到學成可以開始占卜只要九個小時,而且這九個小時的課程還是經由有系統的「管理循環」模式教學,讓每位學成的占卜師都有一定以上的水準而不用擔心學完不會解牌的狀況。

目前該課程已經開始招生,並且推出初次推廣價,價格非常優惠,有志學習易經占卜的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這次機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