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3月號
 
Aloha。樂活彈唱趣~☼今夏紓壓、自娛娛人的新選擇

想要十分鐘學會樂器自彈自唱嗎?

你,不需懂樂理,只要愛唱歌!
下了班在這裡~隨著音樂用你的感覺彈琴,穿著你最隨興、最休閒的洋裝、花襯衫、夾腳拖,帶著渡假的好心情與大家一起烏克麗麗Fun輕鬆!

   
【華岡興業基金會】零壓力」社交術

交際應酬、拜訪客戶、洽談案子這些是你(妳)眼中的苦差事嗎?就連隨意聊天瞎扯的場子也會被你搞到冷掉?職場社交與建立人脈是達成目標的方式之一。從自己的個性出發,選擇適合的社交溝通方式,內向者也能建立自己獨特的社交網路。

   
[免費講座]亞特蘭提斯古文明-翡翠碑私塾課

你有聽過亞特蘭提斯嗎?傳說這個古文明曾經由圖特(Thoth)遺留下神秘碑文-翡翠碑,將此文明的神秘智慧傳授給後人,此課程邀請到台灣重量級古文明專家董惟森老師開設私塾課。[免費講座]於3/20(二)舉行歡迎試聽。

   
【生存必修】面相識人術-知人知面也知心

人生必修社會心理學,教你學會如何看人說人話!
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要順著對方的毛摸,但如何在短時間內摸到對的方向?說出對方想聽的話?訣竅就在他臉上!

   
Voyager領航者能量塔羅牌

【VOYAGER塔羅牌】

是一套具新時代靈性元素的圖像式直覺能量塔羅牌,同時也是歐美地區最多專業諮商師、治療師、諮詢師們選擇使用的工具。有別於坊間以故事型態為主軸的塔羅系統,VOYAGER不只提供多元開闊的視覺連結,同時運用能量傳導的構想為設計主軸,更能刺激閱讀者的感官覺受力,並且協助其敞開接受訊息。

VOYAGER TAROT譯為「領航者塔羅牌」,也稱為新時代塔羅;作者James Wanless一直致力尋找更容易使用及符合現代人解讀的塔羅牌,在結集了自身多年塔羅牌使用心得及內在靈感,於1985年創作出了VOYAGER,並在牌中融入了許多符合21世紀的新元素,突破傳統的敘事型聯想,也免除制式記憶背頌的解讀方式,讓新時代的人們更輕易的與塔羅牌連結及使用。VOYAGER塔羅是很好的自我療癒工具,不少的身心成長課程都設計與之結合以協助學員探索內在意識。

What is Tarot?

James Wanless explores tarot for modern times with Voyager Tarot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