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11月號
 
歐林系列:創造金錢

創造金錢是歐林對於財富靈性律的教導,祂想幫助大家學習怎樣去創造財富和想要的東西,以作為讓生活生動及成長的工具,並擺脫對金錢的焦慮、困惑和罪惡感。祂想幫大家學習如何信任並傾聽內在指引,讓更大的潛能復甦,並獲得自信。

   
【好風光】2013年前集訓營

好運與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2013農曆年將至,想要風風光光好過年嗎?在未來還沒來之前,請抓緊這段轉運的黃金時間,【好風光年前集訓營】系列課程,內容包含練身材、看個性、調態度、抓好運;主題實用、時間短效率佳,快狠準提昇衝刺戰力,讓你活得輕鬆閃亮,人生好風光!

   
【律動舒壓】拳擊有氧 ~防身健身強身盡在此

把武術、拳擊動作,配上了節奏、韻律、口號,讓本來較為花拳繡腿的有氧運動,化身為出拳、踢腿,都更加的陽剛、趣味感十足的拳擊有氧運動。伴隨動感的音樂,多樣的動作組合可提高運動的意願,增長運動時間,再者手腳動作不同的排列組合,也增趣味性與挑戰性,在無形之中增加不少防身術的知識!

   
【口語自信】說對話招好財煉金講座

人人都會開口,但卻不一定能夠「說對話」。
只要聽的人,把話聽懂,聽完又舒服,那才是說話溝通的最高境界!請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在短時間領悟「說話煉金術」,訓練自己的個人魅力、自信,以及完整的表達能力,才能夠在對的時候說對的話,達到溝通目的、站上夢想的舞台!

   
【開發超心靈潛能】古文明專家教你解讀 卡巴拉生命之樹 VS.心經

整合內在的地水火風

「卡巴拉」是猶太教中一派,它以生命之樹用來描述通往神的途徑。

卡巴拉以「生命樹」(Tree of Life)的架構闡釋人類存有的位置與目的、以及人與神(宇宙心識)的關係,生命樹由10的圓圈與22條通通所構成,對應太陽系的行星與地、水、火、風四大元素,提示人類如何透過四體的修煉,將人性意識提升至超凡智慧,達到與神性合一。

跨越宗教的經典新觀點

《心經》是一部展開內在自性世界的佛教經典,可幫助自己提升與轉化。

《心經》是般若經系列中一部極為重要的經典,是大乘佛法中之深法。在藏傳的經論中經常提到:「佛說八萬四千法門中,般若法門最為殊勝。」藉由對空性的認知,證明煩惱是可以斷除的,從色法到一切遍智空,一切法皆無自性。

11/ 26 (一)19:00~21:30 卡巴拉課程(Kabbalah)生命之樹~猶太教經典帶領您整合內在

12/05 (三)19:00~21:30 心經新解~跨越宗教帶給您全新的心經

【師資】:董惟森老師,是台灣重量級的星象學家與資深的宇宙哲學家,也是知名的古文明研究者,研究領域包括亞特蘭提斯、埃及、馬雅古文明、易經與道德經 等。目的在闡揚宇宙真理、整合能量與資源、為人類的生命與生存帶來繁盛與成功。

課程連結http://shop.hkxf.com.tw/HwaKang/Detail.aspx?ProdId=8ULJA1110

課程諮詢27005858#8582 陳小姐

Email:yuychen@sce.pccu.edu.tw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