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1月號
 
【熱情草裙舞女郎】~ 力與美的動人時刻

大溪地草裙舞蹈音樂重節拍,且快速的鼓聲,隨著鼓聲而搖擺,非常動感。上半身必須保持正確姿勢和掌握節拍,需鍛鍊腹部肌力和腿力,才能有辦法應付這個活力充沛運動量也十足的神奇舞蹈喔!大溪地舞是一種快樂的舞蹈~歡迎大家帶著愉悅的心一起加入這趟身心靈的美麗旅程!

   
【掌握機運必修】一次就學會英式占星

看氣象報告預知未來天氣是合理又正常不過的事,那您又怎能不關心您人生刮風下雨出太陽的時機呢?教育學占星學雙學位講師王乃禾,用輕鬆、幽默、爆笑又紮實的系統化邏輯教學,帶你一手掌握正統占星知識,了解什麼是太陽月亮金星、實際運用軟體印出合盤看流年,從此扔開占星書與命理節目!

   
【年前好運 X 快狠準集氣特訓】快狠準課程,通通666~888!

01/07(二)謝達輝甲午年風水開運
01/08(三)占星講座:工作運勢
01/09(四)正宗易經年運分析
01/10(五) 甲午年農民曆好日註記
01/15(三)年節喜氣魔術輕鬆學
01/18(六)心靈蛋糕幸福時光
01/21(二)輕輕鬆鬆學馬年居家風水開運

   
華語師資班最實用第二專長

面對外籍人士來台人數日益增多,您想加入華語文教學市場嗎?您想移民國外卻無一技之長,擔心無生活收入?您希望退休後能有一份兼職性的工作嗎?
不論您的目的為何,此時正是您來上華語師資培訓班最佳時機.本師資班提供完整教學,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成為專業的華語文教師.

   
【靜心/心境藝術】 什麼是禪繞畫Zentangle®?

禪繞藝術Zentangle 是一種容易學習、有趣且能讓您放鬆的繪畫方式。

幾乎所有人都能使用這個技巧來創造美麗的圖案。它能增強專注力、創造力;不只能提供創作的滿足感,更同時讓心靈沉澱。全世界已有使用各種藝術型式、來自各種背景、屬於各種年齡層的人們,都在享受禪繞藝術帶來的美好。

我們相信生命本身就是一種藝術形式;並且禪繞Zentangle 技法,是對生命藝術一種非常優美的詮釋方式。
(譯自 www.zentangle.com)

Zantangle的特性:

直覺地
使用禪繞技巧,任何人都可以從圖板中創造美麗的圖樣。它很容易學習,也很容易上手。雖然它有一連串特定的步驟,但卻能在既定的步驟中創造出非常不同的結果。

有趣且放鬆地
禪繞藝術輕鬆愉快的創作過程本身是一種能使人放鬆的方式,並能提升專注力洞察力。禪繞藝術的創作方式不受任何教條限制,但卻有著簡單的邏輯和順序可依循。

超乎預期的結果
我們建議您在進行禪繞創作時,不要預先去思考您的作品最後會是什麼樣子。這種非常規的做法,能讓您的創作不受自己的預期所限制。

小儀式
禪繞藝術有著重複、簡單的步驟;這些步驟對於放鬆、專注、和靈感都很有幫助。它可以成為您每天例行的一種放鬆小儀式。

跨越時空
拿起紙和筆創作、設計圖像是人類文化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在一個充滿電腦、鍵盤、手機的時代裡,禪繞藝術簡單的線條能夠很自然地讓您進入熟悉且舒適的紙筆與心靈對話。

易於攜帶
所有創作美麗禪繞藝術所需的東西,都可以輕易地塞進您的口袋。這種易於學習的專注、放鬆方式,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完成,不論是獨自或團體皆可,不需要任何特殊技巧或昂貴的工具。

品質
我們的禪繞寶盒設計優雅,手工也相當精巧。每一個創作都應該被重視、被珍惜,我們在寶盒裡選用了優良紙質以及高級代針筆,因為我們相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與其它放鬆方式不同,你不只能感受到放鬆與專注,更能得到一份美麗的藝術創作,讓人欣賞、蒐集!

無科技限制
畫禪繞的工具和方法是不會被科技限制的,你的創造不需使用既定的程式軟體,不需要電池也不需要插電。禪繞藝術的紙筆繪畫方式,能為日漸增加的電腦、滑鼠、螢 幕、鍵盤等使用時間,提供一個很棒的平衡;它也讓我們回覆人類自然的重複模仿符號習性,回到拿筆畫記在紙上的時代;不需任何的電腦程式設計。您的想像力不 會被限制住,更能隨著禪繞的過程獲得更多靈感、及更多的創意。

能量的來源
能夠一邊沉澱心靈、一邊專注地創造出美麗的藝術創作,是一種非常棒的充電方式,希望您也一起來體驗纏繞的美好!

文大推廣部課程【心境藝術禪繞畫(Zentangle)】
周四班 02/20~03/27 19:00~21:00(六周,每堂2小時)
周二班 02/25~04/01 19:00~21:00(六周,每堂2小時)

詳細課程內容介紹:http://my.sce.pccu.edu.tw/MS/Search.aspx?CataId= Keyword=Zentangle GoType=Search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