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6月號
 
【搖擺扶桑花女孩】~充滿愛與微笑的夏威夷舞!

Aloha~海浪、沙灘、扶桑花,浪漫優雅的夏威夷舞,充滿著對大自然的感謝及愛的精神!輕柔的音樂搭配和緩的的肢體動作, hula,是一種微笑的舞蹈、是一種會讓人快樂的舞蹈!現在,跳夏威夷呼拉舞就是一種時尚!一起來感受吧!

   
2014 文化大學暑假遊學團-帶你前進柏克萊.紐約.倫敦.劍橋.巴黎...

紐約茱莉亞名校ELS研習營 完整英語課程,暢遊紐約大蘋果 美東名城波士頓之旅,感受尼加拉瓜瀑布奔流的力道!英國倫敦劍橋遊學 世界頂級學府,時尚倫敦、古典劍橋與花都巴黎三城深度探索!

   
謝達輝陽宅風水初階班:本校特聘電視台名師

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人生在世,想要造風水、求福、求財、積德改運,通通自己可以一手掌握扭轉機會,命理界電視名師謝達輝,親自介紹陽宅風水的居家運用。


   
【平衡必修】6/5(四)【光的課程】初階-第一級次

「光的課程」中的光能治療,是一套淨化心靈、提昇內在覺知與智慧的工具,能夠幫助每個想要提昇人際關係,並對人生責任有更深覺醒的人。當一個人能訓練自己的直覺保持清明時,其人生便能啟發更多的創造力與有效的領導機運,而本課程的光能治療內容,便是加強直覺與心靈進展的一個有效的方式與途徑。

   
時尚塑身艷舞~小蠻腰養成秘計大公開

動聽性感的K-Pop音樂,藉由聽覺挑動起美人兒心中對律動的渴望,除了練習身體各部位舞動柔美技巧,也一併為美姿美儀練習準備。特別加強提氣、縮陰、鎖喉、走台步等女性美舞蹈基本功。

這是一門可以開啟身體的知覺、視覺、聽覺,讓妳慢慢的愛上自己,與心靈對話,與音符共舞的性感魅力舞蹈!

課程融合塑身運動,在熱情有勁音樂中,依照不同的節奏與曲風設計動作,以確實運動到平時容易累積脂肪的腰、腹、臀、手臂、大腿等部分,達到美化身形,創造曲線美的功效。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