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1月號
 
時而嬌艷時而魅惑【許瀞文の中東肚皮舞教室】

中東肚皮舞起源自阿拉伯世界,除了濃濃的異國情調之外,其一大特點在藉由各種肩、胸的左右上下律動、扭腰、擺臀、蛇手等,展現女性時而活潑豪放、時而神祕媚惑的特質。除了迷人的中東音樂為舞蹈注入濃濃的異國情調之外,各種舞具像是紗巾、響板、銀鈴、水瓶甚或彎刀、燭台等特色道具,使舞蹈可看性十足。

   
【紅牌講師】天空為限的奧修禪卡

奧修禪卡是一副美麗非凡的塔羅牌,包含原有的塔羅架構意義,並且延伸到更大的心靈、人生範圍,用禪卡占卜,就等於站在一個更高的角度來看人的各種面向。在禪卡系統中,主牌的意義,等於人生循環成一個完整的圓,從二十三張主牌中,你不但可以找出你目前所處的情境,也可以透視出真正的問題所在。

   
民俗節日神秘造命開運法:一次學會傳統風俗、開命造運

十里不同風、百里不同俗,民俗是民族的根,經由相約成俗、或約定成俗,華夏民族累積了數千年的歷史,也累積了數千年的民俗流傳下來。讓後代的我們生活更多采多姿。
本課程學員不必具備任何命理基礎,易學易懂,學後幫自己造命開運。

   
2015 文化大學寒假遊學團!

2015寒假再度推出海外研習行程,遊學第一品牌,大學專業顧問帶領,家長安心!

英國倫敦暨巴黎時尚樂遊
美西柏克萊遊學團

   
資深媒體人王介安,教你「玩說話」~

資深媒體人 王介安說:
「自信來自於表達;
 表達來自於肯定;
 肯定來自於挑戰;
 挑戰來自於知識;
 知識來自於學習!」

當人微言輕時,要學習說話的力量。
當位居要角時,要用對說話的影響力!

~~ 王介安的口語魅力教室 ~~

★為什麼他從來就不聽我說?
★他到底有沒有聽懂我在說什麼?
★到底該怎麼說,才能讓他明白我想表達的?
★究竟,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究竟,我心裡的真實想法是什麼?

以上五個問題,其實是我們深入自我溝通核心的漸進式提問。

溝通的關鍵前提:
雙方在意的絕不能是「輸贏」,而是如何達成「共識」。
關鍵思考:
【Goal】
1. 了解對方的目標
2. 了解自己的目標
3. 分析雙方共同的目標

【Attitude】
1. 了解對方的感受(心情)
2. 了解自己的感受(心情)
3. 分析雙方的感受如何同調

【Skill】
1. 專注於目標但不忽略感受
2. 為雙方共同的目標找方案
3. 絕對堅持客觀語氣與語詞
如果能抓住並活用這「1個前提」、「9個思考」,談判的成功度極可能大幅提昇。

想知道更多嗎?請來聽聽資深媒體人/溝通術名師王介安,親自教你開口說魅力,「一開口,就愛上你!」

【GAS口語魅力培訓】01/07(三)全新開班!
詳細課程介紹,請點網址: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U46_A340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