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8月號
 
武術正宗:八段錦、八卦掌等武學課程

打破傳統教學的思維,以簡單有效,即學即用為教學宗旨讓學員能立即運用自體所產生的陰陽電能,讓氣的能量如行雲流水般透過八段錦的動作,活動於十二經絡以達到:讓人處於各種環境中均能保持健康的動態平衡。並對慢性病的 自癒力 在醫生的配合下,提供最安全而快速的復健功法。

   
【一次就學會英式占星】快狠準邏輯教學法

人類的靈魂是個淘氣的小玩意兒,它想體驗的事物,絕對是你聯想不到的經驗值;只有占星學,能完整譜出解析類似夢境般沒有邏輯的靈魂軌跡,告訴您在世上經歷的有趣經驗值將是什麼。

   
和自己談場戀愛的芳香瑜珈

■透過精油芳香的化學分子來釋放愛戀的腦內啡■

透過芳香療法運用植物所特有的物質能量與信息,透過皮膚與嗅覺,直接影響人體的神經與內分泌系統。除此之外,薰香精油不僅可以使空氣清新,也能營造寧靜、芳香的氣圍,進而加強瑜珈功效。

   
MBA數位碩士學分班:兼顧事業、家庭與學業,彈性便利

【實務導向之課程規劃】
紮實前瞻的實務課程,跨領域知名產學專家的師資陣容,深入淺出的授課模式,提升經營管理核心戰力。
【虛擬整合之教學方式】
彈性便利學習方式,可兼顧工作事業、專業成長與家庭生活,打造學習零距離。

   
終究,你會遇到東方命理

文/文大推廣部課程規劃師曾鼎元

還在當學生的時候,總覺得中國命理太過玄秘,甚至覺得迷信,不喜歡出入宮廟,也不愛拜拜。直到自己出了社會以後,才發現,生活處處是學問,而且學問還都跟命理學有關,想要求個財運,卻不知道在什麼時辰去拜拜才正確?想要求家宅平安,卻不知道如何在家裡佈置?想要求生意順利,卻不知道怎麼拜地基主或拜財神?總總的民間流傳已久的開運法,卻得在出社會後才慢慢摸索,或回家慢慢詢問老人家。

在文大推廣部裡,來學東方命理的人各行各業,從大公司的老闆到還在學的學生都有,但凡人遇到命運上的問題,多半尋求解答,便會找到命理這條路徑,可一般的宮廟宗教色彩未免濃厚,學校則提供了一個安全而平穩的學習環境,經由我們從品德和學術成就挑選的師資,成為業界的品質保證,因此學員也日益漸多,在各界廣受好評。

另一個在文大學習的原因是,學費相當實惠,過去的時代,學習八字、紫微斗數等命理,動則數十萬,現在學習命理學,初階卻只有四、五千元,學校的老師大多以傳承文化為初心,讓大眾可以輕鬆學習,讓文化可以淵遠流長,因此,現在這個時代,可說是學習命理知識與文化最好的時代,而文化推廣部,則是最適宜的場所。

最後,對於入門的同學,本校備有各式八字、手面相、紫微斗數、易經學、民俗等初階課程,歡迎來電詢問,或參加面費講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