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6月號
 
【身心靈轉化與揚升工作坊】第一階:心靈轉化 ‧ 深層探索(另外免費說明會)

身心靈轉化與揚昇將練訓您開發十幾種潛意識世界的神秘狀態,若將十幾種神秘狀態分割開來不僅可以成立十幾個身心靈工作坊,甚至是十幾個教派,不但能療育自己更能療育他人,是世面上各類身心靈課程(宗教)所仿效的心法技術。

   
6/5(一)【Pro級故事設計】全方位腳本寫作

每一個人、每一段旅程,都是一串又一串的故事。把自己的故事說出來、把自己的故事整理出來,你會看到,每一個故事裡的喜怒哀樂、你會讀懂每一個人的人生故事,找到與自己的故事呼應或對映的故事、讀懂故事裡的每一句台詞,讓每一段人生更懂得珍惜與愛。

   
【至樂瑜伽】 — 與能量共舞

What is『至樂瑜珈』?舉凡近年來熱門話題,如慢活‧樂活‧身體美學、知足藝術、減碳運動‧‧等,均與瑜珈息息相關;從生活與生命的角度一起來了解與實踐『瑜珈』 ,它將是您生命過程中不可或缺的良師益友。

   
2017年文化大學暑期遊學團開跑了~精選美西柏克萊.英法西歐.美東紐約遊學團

2017中國文化大學暑假海外遊學團開跑!
英美深度遊學團,活動豐富多樣化,旅遊經驗豐富。文大遊學團帶你看見世界,玩轉地球,度過一個最充實的暑假!講座預約:TEL: (02) 2700-5858 轉8585網址: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EMAIL:cylee@sce.pccu.edu.tw

   
【偉大的潛意識陰謀】Voyager領航者塔羅牌

文/講師Sonia

現代人有太多事情需要做選擇

  根據美國的研究,現代人一天平均要做70個選擇,龐大的資訊量讓我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你是否在事業、愛情、人際關係、家庭關係上面,經常不知道如何做選擇,對未來感到迷惘?明明以為選擇對了方向,卻到處碰壁,走了很多冤枉路?

  我能夠體會你的感受,因為我也曾經和你一樣,每天都周旋在許多的選擇、未知、猶疑、不安、恐懼與彷徨的無助感裡面,直到我遇見「Voyager 領航者塔羅牌」才改變了我的命運!

◎什麼是 Voyager 領航者塔羅牌?

★全球最多專業心理、治療團體選擇之引導工具。
★使用現代多元化圖像與符號,來連結直覺、潛意識,並專司直覺訊息解讀。
★全球唯一結合心理學、占星、易經、九型人格、色彩能量、靈數、人類學、符號的塔羅。
★圖像記憶,啟動右腦創意以及潛意識訊息寶庫,快速學習。
★新時代宇宙訊息與前瞻性的閱讀導引。

若您想先認識這套塔羅牌,歡迎先預約6/6(二)【領航者塔羅解讀會】Voyager閱讀師一對一解讀
http://my.sce.pccu.edu.tw/MS/shine/Detail.aspx?ProdId=8UW3_A6060

在課程訓練裡面,Sonia 將會使用互動式學習法,讓你不用死記牌義就能輕鬆掌握每一張牌的含義,也會教你使用好玩、實用的排陣來應對各種問題與狀況,讓你在完成課程之後能夠開始使用塔羅牌為自己的潛意識訊息解密、尋找問題的解決方案、建構自己的人生導航系統與成功藍圖!

課程內容:
A. 直覺力訓練
B. 認識塔羅架構
C. 認識78張牌
D. 塔羅靜心練習
E. 流年牌、生命牌、星座牌
F. 基本排陣與練習
G. 解牌應有的態度與守則

在課程結束後,你將會完整認識 Voyager 塔羅以及每張牌的牌義與關係,並且能夠開始使用基本牌陣來為自己或他人抽牌、解牌。

6/6(二)【領航者塔羅解讀會】Voyager閱讀師一對一解讀
http://my.sce.pccu.edu.tw/MS/shine/Detail.aspx?ProdId=8UW3_A6060

6/20(二)【Voyager領航者塔羅牌】 基礎班http://my.sce.pccu.edu.tw/MS/shine/Detail.aspx?ProdId=8UDN_A6060

為什麼要了解潛意識?

如果將人類的整個意識比喻成一座冰山的話,那麼浮出水面的部分就是屬於顯意識的範圍,約占意識的5%,而 95% 隱藏在冰山底下的意識就是屬於潛意識的力量。

潛意識聚集了人類數百萬年來所累積下來最好的生存情報,而這股神奇的力量並不需要你費力去獲得;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天起,我們就擁有這個力量。

重點是你必須學習解密你的潛意識訊息,一旦掌握了和潛意識溝通的竅門,你人生的各個層面將會有巨大的改變。它不但能為你指引未來的方向、吸引適合的伴侶、工作夥伴以及客戶,它還可以指引你走向自由、豐盛、喜悅的生活。只要學會解讀潛意識的訊息並且運用這股潛在的力量,你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很多人都會告訴你,做選擇的時候就 跟著心走 ,但是你真的知道,你的 心 要什麼嗎?你要如何獲得隱藏在95%「潛意識」當中的資訊?

我這一生不曾工作過,我的幽默和偉大的著作都來自於求助潛意識心智無窮盡的寶藏。 馬克吐溫

直到你能讓你的潛意識變成有意識之前,它會主導你的人生並且你會稱這為命運。 榮格

人的潛意識其實是知道真相的,盡管表面都有個人的期許與幻想,心底深處卻隱約地知道什麼才行得通的,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選擇。 胡因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