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11月號
 
【身心靈轉化與揚升工作坊】心靈轉化 ‧ 蛻變揚升

身心靈轉化與揚昇教學完全以實務為主,也就是實際面對個案時,如何能在最短時間內,快速深入潛意識,找出問題核心,協助個案產生身心靈的自我轉化,建立正向觀念,揮別內心陰霾,讓生命充滿喜悅富足,迎接光明的未來。

   
【魔法學院】魔術帶來的12種改變

魔術 是一門極為複雜卻有著科學根據的專業領域,是人與人親近的媒介;其力量足以改變工作及生活現狀的信念;讓不可能變成可能。創造奇蹟的信念,幫助無數人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進而提升自信心、邏輯思考、溝通表達,並發揮創造力、突破框架。魔術帶給人12種關鍵能力,等您一起來解密。

   
【愛戀瑜珈】暢銷作家親自教學

Yilin老師說:每一個瑜珈愛好者之所以熱愛瑜伽,並不是為了美容、塑身、治療失眠 等目的,而是能讓自己的身體吐故納新、固本強神、舒筋活絡,在不知不覺中保持優雅緊致的身形和輕盈靈動的姿態
瑜珈已經成為生活的一種需要,就像每天需要吃飯、喝水一樣,搭配呼吸放鬆身心,可紓壓助眠!

   
2018年文化大學寒假遊學團開跑了~精選遊學團

具有多年遊學經驗的文化大學遊學團將舉辦2018【寒假美、英、中海外研習團】,今年設計主題式遊學-雲南昆麗星象探秘學旅,由國寶級大師親自教授星象,展開靈性時空之旅,豐富心靈層面。另外推出美西柏克萊、英國倫敦法國巴黎深度遊學等海外研習行程,提供學生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同學習,大幅提升國際競爭力!

   
【武醫養生學院】免費課程說明會

食安問題、環境汙染、工作壓力、缺乏運動,現代許多人在多方因素影響下,身體早已不斷發出健康警訊,想改善日漸崩壞的身體機能,卻又可能缺乏時間、耐性與方法。有沒有一個簡易又有效的養生保健法呢?最佳答案就在結合中國傳統醫理與運動的「武醫八段錦」中。

八段錦無特定門派與傳人,卻已流傳九百多年,是中華武術中唯一以人體經絡設計的養生功法,為歷代養生家和習練者共同創造,對人體保健與復健的功效卓著。進階的「武醫八段錦」更結合精展操與八段錦兩者互補的功法,以經絡為主軸設計八個肢體定式,並透過調息導引能量,行走於任督二脈和十二經絡,祛病強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於11月25日下午兩點,特別邀請國內知名武術大師 張振澤老師,與大家分享結合傳統醫理的養生保健運動,方法簡單易學又有效,人人皆能輕鬆入門,想改善健康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活動免費參加,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