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09月號
 
努力成為專業數位編曲師case月入10萬

編曲除了軟硬體具備之外,還缺甚麼?怎樣編出動人的歌曲?業界名師陳飛午的寶貴編曲經驗通通教給你!對於編曲概念將更深度的剖析,如:聲音的格式與影像的關係、介紹電腦編曲設備及器材編曲的概念、即興編曲示範、音符&節拍分析、和絃拆解練習觀念、簡易和弦辨認與常見和弦進行、業界編曲經驗分享及音樂欣賞。

   
樂活創意書法研習班

一般人總是很難找出時間來寫書法,而老師卻能時常有新的作品;其實秘訣只有一種!常設一個案頭(書桌)將書道用具擺設好,鋪設的美美的,且必須是在日常生活的周遭,每當從旁邊經過時,就會想坐上去寫一寫、畫一畫、塗一塗,自然而然書法就成為您生活的一部份,快樂學書法,讓我們一起寫大字,過生活!

   
sera初的圖文創作力~與sera一起分享生命的美好!

每個人的每一天都值得被紀錄,因為紀錄生命是如此美好。只要有一張紙和一隻筆,就可以將感覺和想法呈現。6週的課程,從筆到紙,從紙到文字,從文字到圖像,從圖像到想像,從想像再到真實,是一趟發現自我創作力的旅程,也是一趟自我冒險的旅行。

   
BiGCoOKiE色鉛筆的奇想世界~歡迎與大餅一起享受色鉛筆的創作樂趣!

對於許多想畫畫的人來說,色鉛筆是最佳的入門選擇!在大餅老師的引導下,學員將可以學習到色鉛筆各樣的技法,最重要的是讓學員知道繪畫創作沒有所謂的對錯,重點是自己有沒有樂在其中,並且透過充滿想像力的方式進行繪畫,完全由自己掌握手中的畫筆,開啟一個輕鬆自在的奇想世界~

   
我的自然調色盤~自然的力量

by林麗琪老師

自然在冬天蘊藏的能量,已經在春天脈動的山林發酵。不斷從冬蛹破繭而出的大琉璃鳳蝶,彷彿滿懷希望追尋理想,張著青豔的翅膀紛紛飛入樹林;地圖蛾在山徑低飛,不時張著畫了路線圖的翅膀停在山徑上,等我們走近隨即頑皮起飛。

牠像一張綠活圖指引方向,帶領我和莉莉走進自然的畫布裡探險和發現。春天的山色動人,樹的新芽像花朵般綻開,每一顆樹以嶄新的綠為自己描繪輪廓,在眼前浮現季節跳動的色彩;蘋果綠的楓香,嫩綠的山肉桂,白袍子帶了新鮮的螢光翠綠,樹林漸形茂密,葉片淹沒枝條渲染留白,開了粉黃花覆滿樹冠的香楠,放送滿溢的春野氣息,隨風飄散的花蕾也為山間增添浪漫氛圍。

樹林穿著細緻繽紛的綠,精心打扮參與這場盛宴,滿足視野的飽足感,春風催促流連枝條的老葉上路,讓新葉順勢發展,山徑地表每天有新飄落的葉子,以充滿喜悅的步履,跨過精彩的秋冬色系,聚隴的落葉為樹林儲備成長的精力。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