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12月號
 
神奇的毛線編織 ~零錢包、立體花提包、隔熱墊、立體胸花

手創感十足,造型溫馨可愛的Zakka毛線編織來囉!!
教學經驗豐富的何老師要教您從基礎學起編織出造型獨特又具實用性的作品喔!!
※零錢包※零錢包接合※立體花提包※圓形隔熱墊※方形隔熱墊※立體胸花
 

   
愛上手感風瓷畫Porcelain Painting

無論是花朵或是簡單的花邊裝飾,您的好心情,也因此綻放在美麗的瓷器上~以容易入門的低溫瓷畫技巧,帶您進入瓷畫創作的豐富世界。屆時完成後,您可用所完成的瓷畫作品,來品嚐下午茶或裝飾家裡,特別有溫馨感喔!
 

   
音樂角免費活動high翻天!Music Xmas!聖誕音樂響宴

叮叮噹叮叮噹~~~溫馨12月到來,文大推廣音樂中心所舉辦的音樂角,推出一系列X'mas音樂欣賞活動,從古典、爵士到流行等多樣化音樂種類任您挑,歡迎一同感受溫馨12月!本活動全程免費現場座位有限,記得提早上網預約喔!

   
用塗鴉的精神,玩壓克力~

在LUCY壓克力塗鴉教室裡,LUCY將引導大家用塗鴉的精神玩媒材,只有不斷的嘗試和玩樂的態度,才有機會發現媒材的潛在可能性,當你找到了一種新的運用方法,也許就開創了一種新的繪畫風格。

   
肥鵝老師的色鉛筆教室~輕鬆畫出迷迭香 圖文/肥鵝老師

用色鉛筆記錄生活中的每一分感動!

別擔心自己沒有繪畫基礎、不用煩惱不懂配色觀念,只要細心觀察、用心品嚐,生活中處處充滿值得記錄的每一時刻。

創意十足、開朗活潑的肥鵝老師呂紹宇今天就教您如何只用四個顏色畫出芬芳的迷迭香喔!!

今天就由肥鵝老師與他的小助理來為大家示範如何輕輕鬆鬆的畫出清新芬芳的迷迭香。

 繼續閱讀......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