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5月號
 
Draw an Apple_簡單玩‧壓克力

想畫畫卻不得其門而入嗎?喜愛創作的Apple老師將引領沒有繪畫基礎的學員,用最簡單的方式接觸壓克力顏料,不需要畫圖技法,也可以輕鬆享受創作的樂趣~

   
我的自然調色盤

自然畫家林麗琪將她對於大自然的喜愛,透過生動的畫筆,精細的描繪在水彩紙上。以生活中的時令蔬果、植物為作畫的對象。從繪畫的過程中體驗觀察的樂趣,發現自然就在身邊的美妙。只要用心加上簡單的水彩畫法即可在畫紙上呈現植物畫細膩的筆觸。 就讓自然領進入水彩的繽紛世界吧 
 
 

   
開始第一本你的彩色生活日誌─我的色鉛筆日誌

色鉛筆是平易近人的創作媒材,也是一把開啟對藝術探索的鑰匙。透過觀察與發掘生活中有趣的事物,讓色鉛筆引領你探索的心,開始第一本個人專屬的彩色生活日誌。
 

   
輕熟女的烏克麗麗!超簡單~報名即送琴!

超簡單!夏威夷小吉他實現你自彈自唱的夢想!烏克麗麗是一種小巧可愛,簡單易學,又平易近人的樂器。彈奏的聲音溫暖中有一些活潑的感覺,音色有點像古典吉他,但是因為特殊的共鳴效果,以及琴弦的定音,讓烏克麗麗比吉他更富有異國色彩的特殊風味。凡報名課程即送一把全新烏克麗麗!

   
英式插畫創作風~奧伯利的祕密

插畫不會只有一種語言解釋的了它,在巴比倫塔的裡面,它就像是與文字互相依存之後的昇華。英式插畫裡有對插畫設計不一漾的詮釋與注解,它不需要高深的武功,它只需要有一個浪漫的新舊可以輕易接觸的了。英式插畫~~有不一樣的創作靈感,也有一點英國的龐克氣息。

英式插畫,顧名思義就是在講英國的插畫設計,為什麼要特別講英國的插畫設計,最主要的是,英國的插畫設計是世界上歷史悠久的國家之一,目前保存的資料豐富,且英國的民風隨著他們對其他國家的殖民而帶出了一種特殊的插畫風格,在英國早期的插畫中藴涵了許多大部列顛國家皇族感的設計,在以往的插畫中很注重蕾絲與草本植物的特點設計以及人物寫實有扭曲的表現,這可能與英國的壁紙設計有關,再加上在英國人天生的傲骨個性,在插畫中的創作眼光總是充滿了銳利的氣味在。到了近代,中東與印度的藝術因殖民關係傳入英國,英國的插畫設計開始有了改變,色彩也不再僅是皇室的紫、Wedgewood的藍等,但是不變的是英國特有的裝飾性插畫感,以及英國人的反骨設計。

在課程中,把許多裝飾性藝術注入在創作中,另外更要提到的是英國的設計之父-威廉莫里斯,在他的創作中有許多的經典插畫設計,也是後代英國在設計上,只要遇到插畫設計部份都會借鏡的一個對象之一,繼而還有英國現代的插畫設計風格以及街頭的插畫設計風格等一一的介紹在課程之中,讓大家對插畫的見解又更進一層的認識,也可提昇個人的插畫風格的層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