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3月號
 
文創事業新職能-皮革工藝專業師資班

本課程透過理論課程、實習教學的安排,以及老師長年傾注在皮革工藝的熱情與經驗傳承,讓學員不僅能提升皮革工藝的技術,更能將本身所學轉換成教學的方法並予以練習。
長達75小時的專業課程,為第二專長做準備!!

   
【華岡興業基金會】私的油畫小品集


【知識引領未來 學習新平台 華岡興業基金會】感性應該即刻培養,別讓工作壓力使您失去最深刻的感情經驗與感動,靜下心來畫畫,空白的畫布逐步堆砌的色彩便是演繹自我真實的情緒,讓畫布上每一筆每一畫都貼近自己。

   
我的色鉛私房畫─用色鉛筆紀錄自己的創作日記

相信不同的媒材可以體驗到不同的人生哲理,色鉛筆是個讓我們學習如何放慢腳步,悠哉慢活的一種創作媒材。課堂中我們將一面學習如何開心畫畫玩耍,一面學習如何靜心跟自己對話,再透過短短八週的時間,慢慢累積創作出一本屬於自己的創作日記。

   
國際級認證!Voyager領航者能量塔羅牌初 進階

VOYAGER TAROT譯為「領航者塔羅牌」,也稱為新時代塔羅。作者James Wanless親自來台,教你順應內在感受就能準確的收到屬於個人的訊息。3/17~3/18初階;3/20~3/21進階,喜愛塔羅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什麼是離心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這本書的作者,死也絕對不告訴你的秘密

秘密背後的秘密其實是真的有秘密的,只是沒有人願意告訴我們,因為當連這秘密也告訴你以後,他們寫的書對你口袋裡的錢,就再也沒有吸引力了。你知道為什麼月球會死黏著地球而不會被地球拋射而去嗎?

你想,這真是白痴的問題啊,這國小畢業的人都知道啊,所有人都知道,月球為何會緊緊跟隨著地球,正是因為萬有引力的關係。

沒錯,吸引力是一種讓兩個事物彼此緊緊相繫的因素,但是請千萬別忘了,能讓事物相吸的力量,不只是象徵吸引力的向心力而已,背後還有一個制衡的力量,那就是「離心力」。

而且,離心力比向心力更接近你的潛意識,尤其是當你正向的意識浮出於意識表層時,負面的離心力也會跟著現身。

你是要像鴕鳥般假裝自己不知道這回事嗎?

你是要不斷的催眠自已事情最後一定會變好,凡事就可以一帆風順嗎?

你總是聽了別人正面的建議,但背後其實總有著不斷的嘀咕與質疑嗎?

質疑是沒有錯的,而且質疑本身將帶給你無限的力量,離心力法則因為更接近你的潛意識,因此想要獲得成功,先處理你的負面信念才是對的,誤以為一直保持正面信念就可以假裝很多事沒有發生的人,請回天龍星去吧,地球很危險的。

所有告訴你只要正面思考,不用作任何努力,只要在原地不斷祈求正面事物來到就能得償所願的人,都不是很負責任的,他們只是剛好把別人的方法拿來實驗,而也剛好使用完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他們就覺得這東西是好的,由於有的人覺得適合自已的東西也就適合別人,因此只要是自己吃了之後沒有死的藥,都會拿來介紹你也一起吃。

反正你也沒辦法証明這藥吃了會死,尤其是當你真的証明吃了會死的時候。

這就像是他們得了一種病,郎中隨便拿了一帖藥給他們,他們吃了之後沒有死,病情也莫明其妙的沒有惡化,他們就說這真是仙丹妙藥希望你也吃一顆,其實你真正要處理的,除了吸引力的問題以外,還要處理離心力的問題。

話不能夠只聽一半,正如同不要總是聽成功者僥倖成功的興奮發言一樣,離心力法則的智慧,你一定要知道。

請大家跟我大聲唸一次,離心力法則第一條:

「當你愈不想要某種東西,這東西就會拼命的靠過來」

作者:葉哲榮 研瑞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