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1月號
 
Auto-CAD 2D&3D室內施工圖基礎班 室內設計入門第一步

60小時課程,讓您一次學會2D&3D室內施工圖製作技巧。
從圖檔管理概念、精準繪製技巧、快速繪製指令。圖面視覺表現乃至專業資源共享等作一完整的教育訓練。
 

   
sketch up 讓你快樂玩室內設計

從易到難,由淺入深,有條理的分析及循序漸進方式,學會一套軟體即能應付工作所需,不必再依賴龐大複雜的CAD軟體。

   
成為最夯時尚雜誌編輯

這堂課是你知道和不知道的,關於時尚雜誌編輯所需要具備的能力與條件,關於時尚雜誌工作的內幕與秘訣…
 

   
網拍商品影像處理簡單學-讓您修出美美的人氣商品照

目前從事網路或行銷相關工作,想兼職從事網路行銷工作,提供您美化商品圖片,及經營個人部落格專業精修課程。

   
第一家通過IFRS藍天電腦經驗分享

 IFRS應用與案例分享座談會

The Future of Accounting Standard is Now!
未來會計標準即是現在! (公開發行公司)

您對未來會計標準的發展趨勢瞭解嗎?!
會計準則全球趨同(global convergence of accounting standards )是新近出現的概念,是資本市場國際化達到一定程度的產物。會計準則全球趨同的思路在國際會計準則委員會(IASC)2000年實施重大改組的過程中逐漸強化,趨同的目標也逐漸清晰。未來會計標準對企業的影響層面在? 財會主管如何因應?! 以及2011年有哪些會計標準將需要調整,對企業影響有多大? 

■日期及時間:2011 年 1月11日(星期­二) 下午13:30~15:30 (13:00~13:30報到)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 協辦單位:PwC Taiwan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B1 國際表演廳

■ 參加對象- 80位企業之財務長與會計長 。

■ 費用:NT 500 NT

■報名方式與洽詢人員:(Email: mylu@sce.pccu.edu.tw ) 請洽盧小姐/ TEL:(02)2700-5858 #8217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