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6月號
 
服飾創業開店精修班

34小時課程中瞭解服飾的價值,增進議價能力,在銷售時,亦能專業地告知消費者服飾洗、烘、整燙等技巧,以避免交易糾紛。最後,服飾的展示吊掛、銷售及搭配技巧,皆是開店者必備的專業技能,懂得展示容易吸引客人進店,懂得搭配才能留住流動性的客群,懂得銷售技巧業績才得以突飛猛進。

   
用空間說故事—創新展示設計

除了解商品空間展示技巧外,透過上課實體操作,從商品展示企劃發想、媒材運用、展示數位科技都能囊括於課程中,多向度的整合,實體與虛擬展示內容相呼應,是業界少有的跨領域創意展示課程。

   
VRay for Sketchup渲染班

採Step by Step方式解說,以空間表現為例,做SketchUp建模到VRay渲染的全過程介紹,詳細解說V-Ray for SketchUp的操作過程,並以SketchUp的直觀設計概念,延續其易學易用等特性,讓學員輕鬆學習並使用V-Ray for SketchUp,以產出照片級的透視圖水準。

   
3D列印創意生活小物設計

學會3D列印就能將你的想法創意化為實際的作品,成為你的超級工具。

想要快速進入3D列印的世界就不要錯過即將開課的「3D列印創意生活小物設計」哦!

   
躍入影音剪輯產業的第一步

在微電影盛行、自拍短片上傳影音分享平台...等以社群網路行銷的時代,具有聲光效果的影片最大的優勢就是能用畫面來說故事,用畫面來取代繁瑣的文字,再搭配聲音處理、字幕製作、轉場運用等創作影片所需的重要功能,讓看的觀眾更能感同身受。但拍攝好的影片必定要經過完整的剪輯功能與特效的呈現,才能說出好的故事。

如今國內外電視、電影產業,影音剪輯及特效的專業後製人才需求越來越大,不論是電視、廣告、節目動畫、企業形象簡介、紀錄片製作,影音剪輯特效影片成為行銷的最大利器。所以,現在不論是工作需求或是個人興趣,越來越多的使用者想學習影音剪輯與視覺特效的製作技術。

想讓自己的短片更生動、更有設計感嗎?擔心時數太冗長無法吸收嗎?

現在,你有更好的機會來學習與上手這套專業軟體囉!

影音剪輯特效速成班___06/12~ 07/17(四) 19:00~22: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