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2月號
 
早鳥85折好評延長至2/15,加贈2天考前輔導

學科 術科打好基礎,快速學會得分技巧。

   
sketchup2017版教學,2/6前享特惠價85折優惠

從易到難,由淺入深,有條理的分析及循序漸進方式,詳述工具指令的運用;並利用Sketchup做平面傢俱配置圖及施工圖的方法,學會一套軟體即能應付工作所需,不必再依賴龐大複雜的CAD軟體。

   
蠟筆的吸睛創作初階班

由台灣享負盛名的蠟筆王親自傳授其獨創的蠟筆畫技巧,課程以全新的觀點導入正確的蠟筆畫觀念,完全顛覆您對傳統蠟筆畫錯誤的迷思,課程內容以花、鳥、蟲、魚為題材,透過實際的繪畫練習,引導你運用蠟筆技巧,畫出各種效果表現,展現出與油畫、水彩畫媲美的作品,充分獲得蠟筆畫創作的樂趣。

   
【課程說明會】戀戀皂夢之天然初心造

我們相信,創 造/皂 的過程與製 造/皂 的結果一樣重要。
如何縝密地規劃、大膽心細地執行,到脫模時,欣賞天人交會所創造出的獨特美感,每一項都是上天的禮物。這不是商業化的課程模式所能建立起的感動效果。

   
室內設計乙級證照【免費課程試聽會】

室內設計乙級證照考試一年一次,想了解更多考試內容,歡迎參加免費課程試聽會!

適合對象:對室內設計產業有興趣者,欲報考106年度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者。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