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2月號
 
2012趨勢,美編的百寶箱系列

Photoshop,影像工作者的好伙伴,教您如何得心應手的應用它,讓一張平凡的照片更加出色。快速了解處理相片工作流程,以增加效率。本課程將著重在軟體觀念的應用上,了解 Photoshop 的各種功能與如何應用,課程內容都是工作與生活中會用到的功能與小技巧。觀念紮實,本課程將使您輕鬆學到精華。

   
2012不能不上的十二堂課


放眼2012,全球景氣會昇會跌? 台灣人力市場如何重新洗牌? 想要掌握時代,就要掌握2012關鍵趨勢。
關鍵趨勢一:跨界專業「乘法人」,人力市場最夯。
關鍵趨勢二:文創大復興,無處不設計。
關鍵趨勢三:消費力進駐女人、兒童市場。

   
ANLY衣架子創意服裝畫-名額有限歡迎參加!

本期主要運用水性色鉛筆表現輕柔、透明的春夏質材、並以水性、油性色鉛筆搭配麥克筆,堆疊出暈染的層次感與繽紛的花紋圖樣、同時以混和素材,畫出春裝輕柔的設計與鞋款、包包與配件,一系列的課程彷彿展演一場場紙上服裝秀。

   
巧克力圓舞曲

以自身學習手工巧克力的過程經驗,教導初學者會面臨的問題!苦味薄片巧克力、蘭姆苦味生巧克力、米香巧克力、咖啡生巧克力、杏仁巧克力片、.香草可可、白蘭地松露、橘條巧克力..等。

   
墨韻原緣-黃中泰水墨畫展 (2012/2/1-29大夏藝廊展出)

自九歲時便追隨郭文遠老師學習梅、蘭、竹、菊四君子,因此有機會奠定國畫之根基,因為郭老師的呵護及看重,因此讓我更堅定地走向藝術的道路。
學習的道路上,時有挫折,時有成就歡樂,慶是在這條道路一遇到了許多照顧我的恩師,歐豪年教授、孫家勤教授、沈以正教授、鄭正慶副教授、楊鄂西副教授等多位名師,並屢與李奇茂教授遊,獲益良多,畫藝猛進,讓筆者甚為感激。
黃賓虹云:「畫不師古,未有能成家者」,早期自學人物畫時期,曾上探任伯年、黃冑、蔣兆和、等諸位名家,在長期作畫中累積的感思及體會古今前輩們之作畫風格,使我的繪畫觀念逐漸改變,每一段的學習經驗,都讓我有所啟發蛻變,更期許自己能融會貫通、入古出新。
而之所以將水墨人物做為專門之繪畫語言,正因為在我們生命中最接觸的便是人,其中的感情也是最直接的,是人能有氣吞山呵的雄心大志,是人導演了悲歡離合的千古絕唱,因為人的特色、思想各異,使得其中之藝術面貌更加精彩多姿。台灣少數民族文化豐富且具有特色,我執力於探尋與了解其文化,親自深入台灣少數民族部落,去感受她們純真的性格;觀看他們充滿力與美的舞蹈;聆聽他們與大自然融合後唱出的天籟美聲,那一切的一切都深深印入我的眼簾,我用我的筆帶上我的心,將我的感動呈現於紙上,無論是客觀的描寫抑或主觀的描繪,水墨間期讓觀者也感受到我的內心世界。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