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8月號
 
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

1)成績表現優異且經老師推薦者,可至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各分部擔任經絡課程助教。
(2)凡結業成績及格者,名單資訊公告於強生經絡人才網,以利人才交流。
(3)通過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經絡師』資格鑑定者,除授証外,並優先推薦至理療SPA相關行業或取得客戶優先推薦權。

   
免費培訓日韓時尚採購高手 快來甄選!

您對時尚採購有濃厚興趣並目標當一個眼光獨特,讓庫存秒殺的批貨採購老闆嗎? 文大推廣舉辦夢的職業_採購高手活動,甄選出一名幸運兒可獲得免費培訓、免費一日體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報名吧!

   
手繪透視快速有趣

透視圖為室內設計師表達一己構想與設計概念的最佳方式,透過立體三D效果,呈現空間虛擬預想樣像。藉此讓業主簡易的瞭解室內設計於工程完工後之空間概念,確定彼此思維之認知無誤,除了爭取業務之外,進而減少施工過程或完工之後認知之落差。

   
新娘秘書專業人才養成班 名額有限,歡迎參加!

1.實際實務練習,掌握彩妝及髮型設計關鍵技術
2.飾品配件設計製作及婚紗禮服的挑選重點,讓你提供更多元的服務
3.收費標準與就業管道介紹讓剛入行的你可以順利接到CASE
4.相較其他單位學費最便宜,時數最長、價格透明化

   
手製肥皂的幸福產業

愛護地球不只是一個口號,環保不是一種想法,而是一種作法!近年來人們逐漸重視到健康環保話題,也意識到人類需要大自然的渴求,手工皂的自製風氣也孕育而生,在簡單的淡淡香氣中,找回天使般純淨的自己。

手工香皂的鹼值約在PH9,不像市售香皂添加其他弱酸性中和劑而達PH6弱酸值,而手工香皂的PH值可以完整的清潔肌膚,沒有殘留,健康的肌膚也會自然將之調整為適合的酸鹼度,所以使用上不會有任何問題。學會針對自己的膚質製作手工皂,利用天然草本的植物特性,更可達到保養及延緩老化的功效,使用自製的手工皂不但環保、省錢、又具手感, 送禮自用兩相宜,讓近年來的手工皂相關商品及週邊市場不斷蓬勃發展!

針對這些需求,本會與台灣手工皂推廣協會在9/22合作推出了一門手工皂專業師資的培訓課程,讓有興趣將肥皂成為事業的朋友們有一個完整紮實的學習管道。實習課程及校外教學除加強學習效果,更落實理論與實務之結合,走出課堂與業界接軌。且參加師資培訓班還可免費加入台灣手工皂推廣協會、課程結束後經專業測驗考試合格亦可取合格師資證明書,省下自行報名考照所需的入會費及考照費用共10,500元。 當然期滿結業符合規定還可取得華岡興業基金會的結業證書。因為課程除可取得證照、更可學到教學與創業的技巧,讓課程一推出就造成熱烈迴響,有興趣的朋有千萬別錯過今年度難得的機會喔。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