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11月號
 
2013寒假美西柏克萊遊學團~附迪士尼樂園 環球影城 UCLA 最後招生中!

寒假馬上要到了,您想到要怎麼規劃了嗎? 是否應該好好利用您的學生假期,在玩樂的同時也充實自己呢?帶著行李,跟我們一起踏上英語學習 學伴旅遊的歡樂時光吧!

   
2013美國暑期實習計畫 徵選開跑了!

打造適合每位學子專屬的旅程!!~擴展個人的語言能力與國際視野,才是競逐未來的利器!! 讓你藉由此活動融入美國在地生活與文化,帶著實現夢想的勇氣去創造不一樣的人生!

   
攝影入門研習-【李坤山老師 週三晚班】帶您進入攝影美學天地

從基礎攝影學起,不論您用的是傻瓜或單眼相機,只要您有學習熱忱,李老師都可以教您拍出令人稱羡不已的照片唷~

   
經絡保健~找回健康的自己

現代人在工作壓力與緊張生活中,常常忘了健康的重要性,等到疲勞與壓力累積到一定的程度之後,身體的不適與病痛也因此悄悄上身。想瞭解正確保健養身之道,找回健康的自己,您可以從老祖宗的經絡養生之法入門,重新調整你的生活作息與健康狀態,找回健康的自己,同時也造福你的家人。

   
捉住靈魂躍動的攝影氛圍─道格Douglas T.

我,JEFI,彩妝師。在這行已有16年之久,也經過無數大大小小與多位國際級攝影師和影像設計師們合作過。

這次與國際攝影大師 Douglas T. 一起攜手合作,的確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在這次合作當中,除了Douglas 大師令我感受到,他對於團隊合作的注重及各方專業的尊重外。尤其,在他對自己作品的要求、細膩、張力呈現,每個環節都不同於一般攝影師。閒聊中,記得他跟我提過,長年在美國攝影學校學習的攝影技術,以及到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進修後的思維轉換。很明顯的看得出來,Douglas 大師很巧妙的,把動態影像攝影概念定格轉化成平面攝影的根本。讓一張平面照片,也能具有靈魂躍動且正在進行中的氛圍。令我佩服不已。我想,之後與他的工作團隊的動態微電影合作,更是令我非常期待。

專業人像攝影講座資訊

http://shop.hkxf.com.tw/HwaKang/Detail.aspx?ProdId=8V12A1120

瞭解更多道格老師

http://www.dougimage.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