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5月號
 
英語菁英研習營-精進更深厚的英語討論溝通技巧!

以the RSA製作發表的影片RSA Animates系列為課程主題,佐以老師開放的導引,誘發學員思考討論的樂趣,不僅學習美式的學習模式,如何衍伸思考問題的面相外,同時以英文為溝通語言進行討論,培養面對各種英文場合能夠侃侃而談,掌握發表說明的自信與台風!

   
快樂學輕鬆畫--水彩速寫123

透過系統化的講解、示範及習作,讓學員循序漸進熟悉水彩速寫風景畫的各種技巧。從線條練習、色彩常識、構圖觀念等基礎訓練,引導學員依照1.打底稿、2.定輪廓、3.上顏色三步驟,輕鬆進入實際風景繪畫習作。

   
全面啟動夢想實踐術 打造個人的夢境使用手冊 成就想像的現實!

人有三分之一在睡眠中度過,夢的劇情與展現千變萬化,具有提供啟示與預言的功能,如果人擁有解讀夢境的能力,並將啟示運用於生活中以避險、選擇、預見可能性,人生進程將更為順暢。換言之,人在夢中能體會到多種不同人生,本課將訓練學生從這些夢之劇情中得到的啟示與菁華提取出來,作為現實生活的靈感與素材,並與創意的源頭相互連結,讓人生充滿驚喜、想像力與創造力。

   
布簡單的綠色時尚 縫紉初體驗~溫馨家用小物

經由縫紉開啟您的手作本能,並逐一將手縫、車縫、刺繡與編織等方法落實後,藉由個人的巧思,將身邊可回收再利用的布料,親手賦予新面貌,讓你體會到手感的溫度所帶來的愉悅。

   
WSET®第一級葡萄酒證照班,為你的專業加分!

近期就業市場,以證照掛帥,而品酒除了可以當做興趣之外,也可以考取專業的國際證照,增加你的軟實力,為第二人生做準備!品酒證照中,以WSET 葡萄酒證照最具國際代表性,且最具有加分效果。

◆什麼是WSET ?
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Wine and Spirit Education Trust,簡稱WSET ),成立於1969年,目的是為從事葡萄酒及烈酒行業的人士以及消費者,提供酒品優質教育和具公信力的認證。目前全世界共有50個國家,4百多個授權機構共同教授這套系統化品酒課程。

◆WSET 證照,如同葡萄酒界的托福,越來越多專業人士投入學習!
目前有55個國家開辦WSET 認證課程,使用14種語言進行教學,在2011年,全球有超過 36,000名學生參加WSET 認證考試,其文憑資格更是世界知名葡萄酒大師 Master of Wine (MW) 的必需學歷。此證照全球通用:目前在歐洲、美國、澳洲、日本、香港、中國大陸等,已成為求職的利器。

◆課程將經由WSET 認證合格的葡萄酒博士候選人教學!
WSET 師資目前由具有高級證書、葡萄酒博士候選人(Master of Wine) 等從事教學,課程共分五級培訓,CHAMBER PREMIER在台提供初、中、高三級課程,小班制教學,曾經參與WSET 品酒認證課程有:東海大學餐飲系、中台科技大學食品系、台北君悅大飯店、台南香格里拉大飯店、酒訊雜誌、黑松股份有限公司、長庚生物科技等知名企業。

◆WSET 第一級葡萄酒基礎證書
此資格認證最初是為貿易部門中的第一線員工創立的。它已發展成一門全球關切的課程,可為初入葡萄酒行業的員工以及對葡萄酒感興趣的消費者提供產品基礎知識。課程內容除了為學員建立對葡萄酒領域的基本概念,另介紹基本的食品與葡萄酒搭配,讓你在面對葡萄酒時,不再只有紅酒配紅肉,白酒配白肉的模糊概念了!

WSET 第一級葡萄酒課程大綱
*葡萄酒的主要風格
*WSET 第一級系統品酒方法
*用於釀酒的常見葡萄種類的特性
*葡萄酒的服務
*健康、安全和法律問題
*食品與葡萄酒的搭配
*成功完成品酒筆記及30道多項選擇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