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9月號
 
藍帶之旅 - 法式美食與文化雙饗宴:米其林指南

吃美食,聽文化,學歷史,遊法國!藉著烹調與分享法式庶民美食,深入法國飲食文化靈魂,沉浸經典的小故事的敍述,咀嚼幸福氛圍,展開美食文化旅遊新體驗,同時可學習西式餐桌、文化禮儀。

   
品味生活—葡萄酒入門~享受微醺時光!

共享下班後的微醺時光!喝到、聞到、看到,細細品味,品酒學問真正大!葡萄酒如同美術、音樂、美食、文學,都是人類文明的產物,這種溫和、浪漫的佐餐飲料,更是優雅生活方式中不可欠缺的要素!

   
布簡單的綠色時尚 縫紉初體驗

經由縫紉開啟您的手作本能,並逐一將手縫、車縫、刺繡與編織等方法落實後,藉由個人的巧思,將身邊可回收再利用的布料,親手賦予新面貌,讓你體會到手感的溫度所帶來的愉悅。本期作品:餐墊、針插、剪刀套、線板、YO YO、包扣、 個人縫紉包

   
優化職場競爭力的推手!企管數位碩士學分班為您奠定碩士基石

企管數位碩士學分班,推出「創新與創業」及「團隊建立與領導」兩門課程, 由林燦螢、黃河明、潘兆娟、楊和炳等深具產業經驗及專業學識之教授群開班授課,機會難得!

   
開學季*晉級的知識會員!享商周訂購優惠~再抽禮券!
您知道 知識 也可以晉級嗎?
文大推廣及華岡基金會邀請您~登入/啟動知識會員!
我們準備了多項好康,還在等什麼?

快來一起成為晉級的知識會員吧!

「晉級」的閱讀:
商周26年慶
文大會員專屬訂購優惠

「晉級」的禮物券:
活動時間內登入會員就有機會抽中學習禮物券
資格:文大/華岡網路知識會員
獎項:500元禮券共10名
時間:9/5 10/31 24:00止 (以系統時間判定)
得獎公告:11/5 公告於文大推廣粉絲團

成為「晉級」的會員
1.登入會員帳號 (未啟用帳號者,啟用密碼為身分證後4碼 )
2.確認個人資料(方便中獎時通知)
3.新會員與新啟用帳號者,請務必於帳號申請完成後,重新再登入一次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