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10月號
 
陳璐茜想像力插畫教室 ─蠟筆[1]

喜愛畫畫的朋友,是不是常遇到不知如何造形?有了造形卻又不知道故事從何說起的狀況?讓LUCY運用想像力開發的方式,引導每個人重新面對畫材,強調自我主張,畫出自己的畫,創造獨特的故事,讓創作變成一種精彩豐富的生活習慣。

   
日韓系編髮造型設計班

您想挑戰百萬年薪時尚造型師嗎?
從流行時尚的風格切入,依照市場需求導向,嚴選業界超人氣編髮及造型,搭配基礎的技巧變化,從技術養成、美感培訓、網路行銷、接單技巧,訓練規劃完善,您也可以成為專業造型師!

   
心花滿開-花卉曼陀羅 初階

你總是覺得自已沒有繪畫天份,擔心畫得不好看、跟不上老師的進度,而阻斷了自已練習美感、認識自我內心的道路嗎?
曼陀羅結合押花,利用自然素材開啟你的繪畫療育之路,讓自已的作品成為你的御守、愛情許願盒、內在小孩通訊簿,六件作品都美得可以成為家裡的裱框畫! 突顯自我風格!

   
婚禮攝影師--婚禮的心靈補手

婚禮的感動時刻是稍縱即逝的,一位稱職的說婚禮故事的攝影人,就是要為新人們捕捉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最美好回憶。新娘害羞的表情,新郎期盼的神情,父母不捨的淚水,賓客開心的笑顏...10/23(三)晚上短短三小時,同步聽取三位婚攝界超強攝影師(大青蛙&呆爸&鯊魚)的絕妙經驗,機會難得不能錯過~

   
夢の職業 I'm In!報名甄選XV:一日室內設計師

家的溫暖含蓋的不僅止於一家人共同的生活起居,還蘊含了家人生活中的互動交流,室內設計師便是串起這一家子情感的重要角色

這期夢の職業要帶大家到原呈設計工作室,體驗 一日室內設計師 ,並由文大推廣提供免費的【Auto CAD 2D 3D室內施工圖基礎班 設計師助理必備技能】課程

空間設計就是「生活美學」的具體呈現,將生活思想、信仰、習俗等具體反應,具體而微的表現出來,跳脫制式的框架,依著居住者本身的生活習慣,作為設計主軸,從單純美學衍生出與家居生活息息相關線面表情,同時也反映出居住者個人品味

想擁有一間,如同海尼根廣告,讓女生尖叫不已的更衣室?還是讓男生為之瘋狂的 ..海尼根儲藏室?

喜歡室內設計的你,想打造獨特的空間品味成為頂尖的室內設計師嗎?快來報名甄選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