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10月號
 
機械鐘錶修理達人 在不景氣中創造第二收入!

透過業界老師指導:認識高級名錶 石英錶拆裝電池實習 機械時鐘、機械腕錶組裝。鑑賞機械鐘錶之美,學習揭開鐘錶內在的神秘世界。

   
絕對得標! 政府文創標案與補助的寫作秘技 開啟獨立創業之路 讓政府當你頭家!

30年來,我們該要學會了一件事: 就是每一個地方,每一個部,每一個局,都有自己的遊戲規則,電裡寒戰裡梁家輝名言: 「無論明也好,暗也好,你想得到,就要跟著它的規 ! 」想要得到標案,你就得熟悉公部門的潛規則!

   
網路碩士學分班:網路行銷、創新創業、國際視野 e步到位

【實務導向之課程規劃】
紮實前瞻的實務課程,跨領域知名產學專家的師資陣容,提升經營管理核心戰力。
【虛擬整合之教學方式】
彈性便利學習方式,可兼顧工作事業、專業成長與家庭生活,打造學習零距離。

   
The One 婚禮攝影師培訓 鯊魚 大青蛙 小武老師

TheOne由十間台灣婚攝工作室所組成的影像團隊:鯊魚, 小武, 小朱爸, 大青蛙, 向詠, 呆爸, 英聖, 喜恩, 嘿皮爸, 小柯。每位攝影師擁有自己的風格與美感,歷年拍攝婚禮已累積超過三千場次,多位攝影師曾獲得台灣風雲20攝影師殊榮。具備ISPWP、WPJA、AG|WPJA、WPPI 等國際婚禮攝影認證。

   
埃及神話圖卡譯言 直覺式心理解碼!

靠著內在豐沛的資源反轉自已的命運!!

每個人都擁有潛意識,它是靈魂的記憶、無窮的資源。
作家靠著潛意識提供的靈感完成暢銷小說、畫家依賴夢中的素材完成視覺創作、創業者靠著靈光一現締造將來商業霸權。
可惜大多數人庸碌一生,無法靠著內在豐沛的資源反轉自已的命運,任由潛意識這個內在寶藏沉睡!

本課提供接引潛意識的輔具- 埃及圖卡。
圖卡上的圖像充滿隱喻,而當你的直覺選擇任何一張時,這張代表了你此時的機會、限制、與破解命運的方程式。

「埃及神諭圖卡」在台灣尚不為人所知,其內涵以古埃及眾神神話建構而成。埃及神話的底蘊是古埃及人對生命的尊崇態度與大自然不思議力量敬畏之心的積澱,逐漸成就三千多年的墔燦文明,是整個歐洲文化發展的源頭,埃及神話圖卡系統最大特色即是牌陣簡單明暸且詮釋「問題」角度多面而立體,入門並不困難容易掌握。是故這是一堂除研究塔羅微言大義兼具認識古文明之心靈、文化課程,提供豐沛的原型,適合靈感當機的創意人員、編劇、小說作家、心理研究者等任何想要以直覺的方式學習心靈解碼的人!
卡共58張,分成九大範疇九堂課:人、神、情意、感受、環境、行業、因果、收成、庇佑。讓學員以更有系統、更易入門的方式認識每張卡的神話象徵、內涵與啓示。每堂課後段均安排練習「生命的十字架」牌陣,讓學員在日後突遇各種特殊狀況時,人人皆可自我排陣並從埃及神話圖卡的神諭裏找到方向。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