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5月號
 
LINE貼圖創作設計 12小時做Line、微信、FB創意公仔貼圖

以實務為導向,帶領學員快速瞭解Illustrator 必會功能與設計應用
Illustrator基礎工具
工作室Logo設計
創意公仔貼圖設計
創意公仔貼圖成果發表

   
米亞金屬線手感飾物 再一位開班!要報要快!!>>【小華麗寶石風】

寶石風 系列全部使用進口金屬線材,學習天然寶石編織技術,打造屬於個人特色的流行飾品。

   
掌握三步驟 輕鬆進入水彩的世界

透過系統化的講解、示範及習作,莊宏哲老師帶領學員熟悉水彩速寫風景畫的各種技巧。從線條練習、色彩常識、構圖觀念等基礎訓練,引導學員依照1.打底稿、2.定輪廓、3.上顏色三步驟,輕鬆進入實際風景繪畫習作。希望透過多堂「室內習作」課程,建立學員繪畫信心,以打好未來進階能嘗試實地「戶外寫生」之基礎。

   
『三立藝能學院』藝人培訓計畫

三立電視一年自製戲劇超過1400小時,需要大量優秀演藝新血加入,本次與文化大學合作推出全方位藝人培訓課程,讓學生們有更快的管道了解演藝圈的所需的職場技能。本中心安排資深導演、演員、明星、演員兼講師等來賓,搭配互動教學,密集訓練奠下演藝圈的基礎能力。

   
特別企劃:第一屆夢の職業 I’m In!LINE貼圖插畫職人大賽!

你知道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即將推出行動版APP嗎?
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的時代,文大推廣特別企劃夢の職業LINE貼圖插畫職人大賽來囉!

邀請大家來用LINE貼圖回憶那一年我們在學校過的生活點滴,創造屬於自己的表情貼圖!

一.主辦單位: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夢の職業 I m In!

二.活動內容:
徵稿主題:還記得「那一年,我們一起上課嗎?」
角色設定、貼圖情境不限、貼圖數量至少一個 (主要圖片或貼圖圖片皆可)
二個以上為加分評比項目,歡迎各界插畫好手參加。

三.投稿資格:
不限年齡、性別、學歷。對漫畫、插畫貼圖創作 等有興趣即可。

四.作品評選:
插畫的形式與風格不限
評選標準: 主題表現30%、創意性30%、完整性20%、網路票選20%

※評審團:『夢の職業 I m In!』企劃小組

五. 獎項:
優選一名
佳作數名
※優選與佳作作品,將展出於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夏館
(確切展出日期另行公佈在夢の職業 I m In!官方粉絲專頁)
優選作品另頒超商禮券$500,以玆鼓勵。
參加即贈:Fiito線上繪圖一天玩家型授權碼

六.投稿方式:
1.以『校園生活』為主題,創作出插畫貼圖作品。
2.稿件須知:創作形式不限,實體手繪稿件或電腦繪圖檔案皆可。
3.參賽者得以使用電腦軟體或是手繪方式創作,唯手繪作品必須經過拍照或掃描之後上傳,檔 案須JPG格式解析度須達300dpi以上,因得獎後續展出輸出需求,作品規格統一50 cm x50cm,300dpi。

※特別說明:此規格與官方LINE Creators Market上架規格不同

4.報名方式:
獎金獵人報名頁直接報名
每人限投稿一次,貼圖作品至少一組。(一組以上為加分評比)
採用之作品將另行通知請求提供原創作稿件,以利作品展出用。

七.報名甄稿期間:
1. 即日起-2015/6/10
請於甄稿期間,將您作品稿件直接於獎金獵人報名頁報名,我們將統一於6/15於夢の職業 I m In!官方粉絲專頁公佈得獎優選作品以及佳作作品。

※注意事項:
1. 本甄選歡迎熱愛插畫,且願意接受挑戰的朋友來報名。
2. 保證此投稿著作無冒名頂替或抄襲情事,如經發現並查證屬實,由投稿者自行負相關法律責任,並通知就讀學校工作單位。
3. 參賽者同意得作品將於文大推廣公開展示,及網路和媒體宣傳之用並公開在網站或其它宣傳管道。
4.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