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3月號
 
走進蒂芬妮藍的翻糖花園!

女孩最愛的蒂芬妮藍,柔美細緻的糖花,充滿浪漫的想像!
翻糖蛋糕16小時創業密集班,包括基礎翻糖認識、染色、塑糖、糖花、邊飾等入門技巧,翻糖披覆及完整作品。讓你像Jolin一樣,變身翻糖小天后!

   
小清新【春日野餐風】

日系雜貨風格並帶有清新感的桌花及可愛的花束,加上永恒美麗的不凋花,給妳視覺與味覺雙重饗宴!適合熱愛拈花惹草、喜愛日系雜貨、迷戀手作小物、工作壓力大,需要療癒系活動的妳!

   
I Love Zine─我的生活風景

透過課程學習,學員可以學會獨立出版一本zine的全部過程,在插畫繪製、圖文編寫、紙本裝訂、編排複製印刷 .等技術性的工作認識底下,更自由的創作與出版自己的圖文書。讓我們一起做zine,用zine收藏一段美好,彼此分享喜愛的生活風景吧!

   
琺瑯創作基礎班

琺瑯是一門始於歐洲且流傳中國已久的金屬工藝技法,它的特色在於為金屬純冷調的顏色中加入令人心動的繽紛色彩,使得金屬工藝展現出活潑、亮麗與動人的一面。課程以琺瑯技法練習為切入點,以製作試片及簡易作品的方式,帶領學生遨遊於具色彩的金工世界當中,對於喜愛金工與色彩的同學們是一門不可或缺的學習課程。

   
星主廚TOMO,教妳製作完美野餐盒!

舞台劇等工作,更擁有一手好廚藝。他今年推出TOMO的第二本料理書,教大家利用燜燒鍋作出五星級的美食。

從小在鄉下長大的Tomo,18歲離開家鄉到東京念書,為了省錢適應東京的高物價生活,常常到超市買1袋馬鈴薯,就在租來的小套房裡下廚,做成各式各樣、好幾餐的料理,有時甚至也會帶便當。沒想到這一路下來,做著做著,竟也做出興趣來。熱愛義大利料理的他,最喜歡義大利料理當中,保留食物新鮮原味的特性,四年多前接觸了義大利料理,從此就愛上了烹飪,並向義大利主廚拜師學習正統義大利菜,不時將自身的日本料理經驗加進義大利料理之中,TOMO在因此也培養出不少死忠的饕客粉絲,就連國際巨星「舒淇」也是TOMO料理的老主顧,而且舒淇還在個人的FB上PO文大讚好吃。

2015年起,TOMO 開始跟文大推廣合作,帶給文大的學員味覺和視覺的饗宴!結合日式及義式的和洋料理,食材更加豐富,並保留清爽的口感!3月份起,TOMO更為了文大學員設計了【Spring Lunch Box 春日野餐盒】課程,日式炊飯、酸甜橘色煎雞、起司玉子燒、蒜辣花椰菜佐明太子醬 教給你絕不失敗的超簡單料理,讓你第一次野餐就上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