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3月號
 
百變*皂*型

手工皂包裝設計為提昇產品質感與魅力的重要方式之一,涵蓋著整體產品形象的塑造,以及商業行銷時所需的資訊傳達。本課程著重包裝設計中的獨特創新、包裝造型、色彩運用等等,透過這些基本元素編輯,以呈現完整商品獨特性為目的,培養準確掌握手工皂包裝技法之能力。

   
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 免費說明會

本課程融合經絡、靜心、太極拳、脊椎放鬆、筋膜鬆筋、推拿、按摩、指壓、油推與自我保養技術、全年不限次數皆可覆訓、24hr網路影音無限制複習、上課實做課後實習,協助學員生涯規畫,絕對是您學習第二專長的最佳選擇。

   
陳璐茜手製繪本教室

很多人想要做出自己的繪本,卻擔心圖畫得不夠好,不知道繪本主角如何造形?有了造形又不知道故事從何說起?在手製繪本的課程裡,除了安排各種畫畫媒材的不同表現方法,還要教你如何創造繪本的主角。LUCY運用想像力開發的方法,引導大家和主角產生互動,那麼當主角走到故事的最後一頁,你的繪本也完成了。

   
創意印花設計:從手繪到數位編輯

本課程提供對繪畫創作有興趣,且欲了解從繪畫到發展為商業應用過程的學員一系列初步認識。重點在於導引學員應用專業繪圖軟體(photoshop與Illustrator),進行手繪創作原稿的數位修正與編輯。以森林系手繪印花元素創作以及運用專業繪圖軟體,將課程中創作的繪畫元素發展為極具個人特色的創意印花。

   
渲染‧玩皂

手工皂不只有植物油完美黃金比例搭配,讓人可以體體驗純淨的洗感,還能創造出更豐富的視覺享受。使用天然色粉的添加變化,讓純樸的皂液到美麗的色彩渲染,親手打造出超越想像的美麗成果。並利用重新排列組合讓不起眼的皂塊,重獲新生。讓皂液變成您的畫布,在屬於自己的一方天地中,揮灑出自己的色彩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