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10月號
 
CCNA國際認證輔導班

專業完整授課 Lab時數!再拿考試折價券
無基礎者可由入門到進階循序漸進建立紮實基礎!採用思科網路學院原廠授權線上教材最完整Lab練習時數,通過CNAP Voucher考試的同學,可取得認證考試5折折價券

   
iPhone應用軟體設計班

工業局補助40%~名額有限!(確定開班)
現行熱門的iPhone/iPad進行行動裝置程式設計,以Objective C物件導向程式語言撰寫軟體,於課程中即能模擬智慧型手機之遊戲軟體開發過程。

   
MAYA 3D動畫國際認證班

電影阿凡達熱潮像火一般在燒,2010年起是3D動畫設計師的天下!你還在等什麼呢?
Autodesk MAYA 2012原廠國際認證
含6小時認證輔導 3小時認證考試,已含認證考照之費用

   
『三立藝能學院』藝人培訓計畫

課程最後將邀請三立電視台內部主管、監製、導演、資深演員等,擔任評審團角色,根據學員結訓表現,挑選前三名表現優異之學員與三立藝能簽約並保障演出

   
考取Cisco認證,提升職場戰鬥力

Cisco認證是最具公信力的網路專業證照,所規劃的一系列資格認證一直以來都是網路管理類證照的首選,主要是學習路由器(Route)、交換器(Switch)在區域網路、廣域網路上的安裝及技術。

隨著網路環境愈來愈複雜,使得需要的管理人員也日漸趨增,證照種類亦愈分愈細,現今Cisco認證分為四大等級及七大領域,考照者可以依照需求規劃自己要考的證照。

說到Cisco相關證照,首先第一張想到的就是CCNA,需取得CCNA才能再朝更進階的證照邁進,但要注意的事並非所有的認證都是永久有效,CCNA認證有效期限為三年,需要證照到期前再重新考取一次,或是考取進階的CCNP認證,如此CCNA認證期限才能再展延。若您覺得光有CCNA是不夠的,也可以再往上考取CCNP認證甚至是更高階的CCIE,或是考取CCNA-Security網路安全認證。

Cisco證照是國際IT熱門認證之一,文化大學推廣部資訊科認證訓練中心秉持「專業教學、優質服務、頂級環境」的理念為培養專業優秀人才而努力,開課至今已有多位學員已成功取得Cisco相關證照。相信對於正在求職的職場新鮮人或是欲往網路管理發展者,擁有一張Cisco證照也能為自己在找工作時的加分條件。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