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8月號
 
立即見效的超級商業好設計

嚮往設計師的工作、或是想當SOHO接案設計師嗎?完全不會平面設計、或是曾經學過平面設計相關軟體,但實際接案或找工作,卻還是擔心不知道流程的同學有福了!
漂漂老師以各種平面設計專案為主題,帶領學員從設計流程、軟體應用到印刷輸出全部搞定。並經由六十小時的課程,針對您的創意做出個人各項作品集!

   
3D列印創意生活小物設計

由3D列印教學最有經驗的阿杰老師規劃的全新課程。想要學習「最新殺手級應用-3D 列印」的人都可以由淺而深的利用實作的方式來快樂學習。
吸收國外最新的創意小物設計精華來大大提昇你的創新能力,並且有能力用3D繪圖及3D列印產出作品,你就是最有價值的 Maker了。

   
網路碩士學分班:網路行銷、創新創業、國際視野 e步到位

【實務導向之課程規劃】
紮實前瞻的實務課程,跨領域知名產學專家的師資陣容,深入淺出的授課模式,提升經營管理核心戰力。
【虛擬整合之教學方式】
彈性便利學習方式,可兼顧工作事業、專業成長與家庭生活,打造學習零距離。

   
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公關達人

讓學員懂得使用公關媒體來行銷產品或服務,開啟您成功的契機!完成本課程後,您將可以1. 暸解媒體炒作效益,並善用新媒體策略擴散您的網路品牌2.熟悉公關新聞執行實務經驗3.獨力完成公關品牌行銷專案執行

   
考取國家網路架設乙級技術士 工作、薪資大躍進


行動時代,網路架設是熱門專業,但今年三月起,想執業的人都須擁有國家証照。根據「電信工程業管理規則」規定,從事電信工程業相關從業人員,必須具備國家證照,否則將依法開罰。

為因應法規修正,並協助從事相關工作的專業人士快速考照,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特別規劃「網路架設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輔導考照課程,使學員能充分掌握考試的方向、題目,並熟悉測試場地的環境與設備,在課程結束後,即可直接在本校報考「即測即評」測試,大幅提升取得證照的機會。

本次輔導課程主要是讓學員透過實際操作,學會無線網路基地台(AP)、光纖與OTDR、路由器(Router)、網路伺服器(Web)及檔案伺服器(FTP)的設定與架設。為了讓學員熟悉每一站的考試流程,除了安排綜合練習之外,也將模擬考及總複習納入課程之中,以利學員能夠一舉取得國家證照。

文化大學是設有即測即評檢定測試的合格考場,報名本次課程的學員,可享有加送考試報名費的好康,並有專人代辦報考手續。機會難得,值得好好把握!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