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6月號
 
ASP.NET網頁程式設計~做中學完全領略ASP.Net C#

善用Visual Studio開發網頁程式,透過做中學完全領略ASP.NET,活用ASP.NET控制項快速建置網頁程式與資料庫解決方案,以淺顯易懂的說明學得網頁程式開發技巧。

   
超人氣網拍創意視覺設計 【確定開班】

讓你成為炙手可熱的網路賣家!!

在競爭激烈的網拍市場中,如何讓你的商品成功吸引買家注意呢?不用花大錢,修片、設計統統自己來!

   
莊宏哲水彩速寫師生聯展

「水彩速寫」結合速寫及水彩兩種技法,先以速寫輕鬆構圖舖設空間,然後就讓水彩肆情奔放樂趣,寫意不寫實的「水彩速寫」是一場輕鬆快樂自在悠遊的繪畫遊戲。首次的師生聯展分為兩個展區:莊宏哲水彩速寫小品畫展「異鄉景.故鄉情」、「莊宏哲水彩速寫123」課程學員成果展。6/6~6/18 文大推廣部大夏藝廊展出。

   
MBA商管專業 進修學位,e步到位!

【實務導向課程、虛擬整合教學方式】
運用線上課程為主、實體面授課為輔的上課方式,省去舟車勞頓的通勤時間,真正達到兼顧事業、家庭與學業。

現正開放線上課程體驗暨招生說明會,歡迎報名!

   
LINE的原創貼圖自己畫!有趣又能創造角色經濟,行銷全世界也easy!

吉祥物(角色創作)是近代廣告設計中,以象徵性方式促銷商品或品牌的工具,也稱卡通代言人,在平面設計中,吉祥物通常因為親和力的加強及印刷技術的限制而卡通化,吉祥物能促進銷售,透過吉祥物的形象,可有效加強、加深商品、活動和企業品牌的形象記憶,並且能讓某一團體凝聚向心力及具有象徵吉利的作用,透過吉祥物,來了解其對應企業、品牌、商品的文化內涵。近來因為網路、智慧型手機的發展,以及心智年輕化使得角色貼圖在LINE即時通訊軟體中,讓使用者為之瘋狂。目前台灣是Line的第五大使用國,使用者1,700萬人,而Line自2014年五月推出Line Creators Market「個人原創貼圖市集」,更為許多插畫家、設計師不僅實現讓全世界接觸到自己的角色創作,並帶來可觀的收益,個人原創貼圖市集至同年11月已經累積來自全球145個國家,超過27萬位創作者註冊,Line貼圖小舖中所販售的貼圖突破30,000組,總銷售額達到35.9億日圓。

在設計角色實務中,可經由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構圖,將想像力化作圖畫,個人原創貼圖市集所要求的是40組不同表情、動作,並可在日常生活應用的圖像,經由Line官方審核上架。創作者媒材使用可以藉圖片、照片、文字或其他材料拼貼組合圖面,也可以用畫筆渲染,還有版畫、油畫、水彩、針筆、麥克筆、日用品、電腦繪圖 等等多元的媒材,再以電腦繪圖軟體進行完稿製作,如果創作的角色未來有考慮製作成商品,由向量構圖的Adobe Illustrator完成,製作的內容將可以有更多延伸的使用領域。目前學習創作貼圖的朋友從10歲到70歲都有,只要是有興趣圖圖畫畫的朋友,都可以加入創作行列,上架後可獲得約50% 的貼圖銷售收益(稅率依各地區法規不同而異)。以漂漂老師目前的經驗,2015年上架的審核時間約3個月,在個人系統後台中,可看到全世界下載使用的次數、每日下載的收益以及貼圖使用量,最有趣的是在Line裡面與朋友聊天時,可以用貼圖展現自己的情緒。漂漂老師的官方Line ID:sbqqidol。漂漂老師的Super Beauty QQ idol貼圖下載方式: 1.在Line Store輸入關鍵字 : *漂漂* 搜尋 2.點擊下載網址 [Super Beauty QQ idol] http://line.me/S/sticker/1110509。(本文作者為中華數位設計創作協會理事長,關於設計新知與多媒體設計訊息,歡迎與漂漂老師蔡雅琦作互動http://www.facebook.com/piaopiaocla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