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9月號
 
Lidia老師的視覺特效實戰速成秘技

在工作上發出設計需求後,曾讓你覺得設計美編人員常拖稿或不準改稿嗎?談到一個合作案,腦子裡有許多很棒的想法,卻不知道如何口述或寫成文字讓設計美編人員了解嗎?業務、企劃、行銷人員必學的設計課程,讓你與設計美編人員有相同的頻率,可以順暢溝通,精準的了解您提出的視覺所需;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出相關圖檔

   
平面設計軟體金三角 一次就讓您學會三個關鍵設計軟體

48小時的課程後設計製作皆可游刃餘 課程屬於設計初階領域,所有欲從事商業設計、美術設計、平面設計、廣告設計、視覺設計者皆需通曉此三種基本關鍵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必要性非常高。學員修完,搭配自行練習,對於一般文宣、型錄DM、期刊雜誌、海報等。

   
學習攝影豐富您的生活

攝影是創作者表達內心情緒與延伸美學思想的自然反射,也是反映創作者是掌握線條、色彩、運動、張力等畫面構成的組織能力,經由觀察、表現創作者意識形態,呈現個人創作風格的一部分。簡言之,就是用照片說自己的故事,說故事前要準備什麼--學會「技巧」拍出大家都「歐露」的好照片,而不是純粹給自己欣賞而已。

   
MBA網路學分班:兼顧事業、家庭與學業

彈性便利網路授課,兼顧工作事業、專業成長與家庭生活,隨時隨地進修零距離。

9/16 (三)舉辦免費線上課程體驗暨招生說明會,歡迎報名!

   
Java程式設計應用實務-基礎密集訓練~必學2015十大熱門程式!!

GitHub統計分析年Google、Facebook等公司程式設計人員具備專業技能,並公布2015十大熱門程式JAVA名列第二,近年Android開設計帶動 Java需求,從2008年的第7 躍升至第2,Android 的流行相對導致後端控制應用的需求增加,這些後端應用程式多是使用Java語言編寫。

很多數程式設計教學,均以填鴨式教學方法,把專業知識塞到學習者的腦袋中,忽略了最重要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要這麼寫?本課程的設計,以引導學員從原始的問題開始思考,以生活案例為教學的開端,進而瞭解使用程式語言的各類技術所帶來的優點與改變,獲得解決問題後的成就感。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